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解析娱乐圈内“潜规则”:黄赌毒三条当道

  “潜规则”何其多

  香港娱乐圈的“潜规则”很多很多,有传要当某大哥电影的女主角一定要先陪他上床,有传某公司的小花们除了要能唱会跳更要会陪酒,有传某某花瓶曾和富商有过不道德的交易,甚至半夜入院抢救……姑且当故事听一听八一八吧。

  A大哥

  A大哥是一个不喜欢过程、直截了当的人。一般来说,女星们并不想得罪他,即使不愿意,事后也会对此绝口不提。相反,有些女人因为自己的需要,因为对A大哥的好感,同时也可能有其他方方面面的原因主动“献身”,然后,他们就会有一段时间的关系。一般认为,A大哥每演一部戏,多半都会跟剧中的女主角有那么一段关系。被他选为女主角的,通常也都很乐于跟他有那么一段。

  B美女

  B美女多年前曾跟某大富豪有过一段人尽皆知的“拍拖”。B美女为了拴牢富豪的心,有一天晚上竟然要送医院急救。

  C大佬

  多年前,喝多了酒的曾志伟在梅艳芳的生日宴会上以粗话对C大佬冷嘲热讽,后来虽经A大哥等人调停,两人握手言和,但已留下阴影。曾志伟一被人打,C大佬即被人怀疑为幕后黑手。加之C大佬其人本身是非多多,上世纪80年代曾因妨碍司法公正被判入狱,后来又惹上多桩官司,最后都平安无事,不能不令人感到此人呼风唤雨,得罪不起。

    搜狐新闻声明:本消息转载自合作媒体,转载之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并不意味本消息代表本网站立场或赞同文中的描述、观点。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张柏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