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解析娱乐圈内“潜规则”:黄赌毒三条当道

  潜规则二:赌

  香港人爱赌马,没事喜欢“打八圈”,小赌成了怡情、减压的工具。娱乐圈也赌,只不过赌资不是钞票而是人气,赌的就是一个名气。

  倪震夫妇赚到正 张茆错为内地人

  输家张茆:港媒、娱乐圈口径空前一致

  就拿周慧敏和倪震大逆转结婚这件事为例。一开始,倪震和夜店辣妹热吻的照片被公布,才子倪震一下子变成了贱男,他接受采访痛哭流涕,更发表声明“引咎分手”,让两人童话般的爱情长跑残忍地告终。事情发展至此,香港的媒体突然不再关心贱男和玉女,把枪炮一致对准了来自海南的内地女大学生张茆,翻她的家底,挖她的隐私,让一个圈外人全景曝光在大众面前。这样的场面让21岁的张茆如何应对?于是她逃避。有人模仿她的口气写假博客,只求继续妖魔化这个女生。她化着妆回学校补考,香港记者们说她高调,在“风骚反击”。或许由于圈子文化,或许背后还有一些不为人知的秘密,或者还有隐藏着的“深喉”,总之在这次事件中,无论是香港媒体还是香港娱乐圈,一致决定牺牲张茆,让她做替罪羊。

  赢家1倪震夫妇:代言源源不断

  “偷食”的贱男没有受到应有的惩罚,反倒大逆转抱得美人归。事件来得太突然了,以至于绝大多数的人都相信这是一个一早策划好的阴谋,无论是相片的曝光还是分手、复合,一切都是有计划的行动。倪震说他不是为了名,更不是为了周慧敏的钱,但事实上他之前在香港除了写几个专栏外就没有别的更多工作了,收入有限,而周慧敏也早已退出娱乐圈,除了偶有代言和一些公益活动外,再没有别的财路了。

  两人结婚后,一直沉默的周慧敏第一次公开露面就是在广告代言活动中,随后邀请她出席的登台活动更是比比皆是,曝光的机会甚至比结婚前还高。而关于她怀孕的传闻也是一直不绝于耳,虽然她一直笑着否认,但每次出现都以宽松的衣服亮相,一次次给媒体“错觉”。答案一日未揭晓,媒体就一日保持好奇,周慧敏的价值也就存在。只要有关注的价值,就会有商家邀请出席活动。一环扣一环,互生互利。

  赢家2刘锡明:莫明其妙借位“复活”

  借着这次事件赌人气的还有一个人们早已遗忘多时的名字——刘锡明。刘锡明只是曾经追求过周慧敏,两人并没有真正发生过感情,但是在这个时候,他却跳出来说了一些鼓励的话,立即“复活”。不仅有香港的工作找上门,甚至连《铁甲无敌掌门人》也邀请他去上节目,而且在广州混了多年也没混出点名堂的他竟然又签了台湾的经纪公司和唱片公司,莫名其妙迎来了事业的“第二春”。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张柏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