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时尚耀中国》 > 《时尚耀中国》新闻快递

话剧《时尚耀中国》三位女主播边演戏兼走秀


  3月13日到15日,中国收视率最高的时尚节目《美丽俏佳人》的三位女主播琳达、李斯羽和王婧,将在保利剧院演绎一部趣味横生的时尚话剧《时尚耀中国》,展现郭培等中国四大当代服装设计师的时装作品。

  出身模特的琳达和李斯羽将在该剧中演绎中国版的《时尚女魔头》。琳达扮演一位从法国回国的杂志女主编,而李斯羽则出演一位有中国时尚品位的美女。她们两个一个极其崇洋,一个却坚信中国时尚必胜,两个女人在台上不断智斗,最终魔头女主编败北灰溜溜走了。

在剧中,娇小可爱的王婧将扮演时尚杂志风趣的前台小姐。

  “我们这个戏将揭秘时尚杂志以及时装秀的运作过程。”王婧说。李斯羽则很兴奋地说:“普通人很难买到时装秀的票,而这次我们三个在剧中穿的衣服都是设计师的作品,剧中还会有一次大型走秀,可以说观众是既看了话剧又看了时装秀。”(记者王菲)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