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娇访谈被指无诚意 港媒不期待其复出(组图)

  容祖儿赞阿娇勇敢坚强

  导演态度模糊慎谈与阿娇合作3月7日,《志云饭局》在香港播出,内地网友也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看到了阿娇声泪俱下的讲述,但是令人意外的是,许多观众和网友对阿娇的表现并不买账。在节目播出后不久,TVB就接到了多宗投诉电话,称该节目不该找阿娇做访谈,更有内地网友认为阿娇整场的表现完全是一场彩排好的真人秀,毫无诚意。

  如此大的意见反弹对即将复出的阿娇是一个不小的打击,但是对于她来说,复出之路上更大的障碍也许还来自于娱乐圈内对她的怀疑和不信任。

  对于是否会与复出后的阿娇合作,内地导演陆川说:“近一两年还是不太可能,作为导演,我会比较慎重。我现在拍的这部电影就不合适,如果是轻松点的,非历史题材的,也许还行。”

  香港导演协会会长陈嘉上虽然表示阿娇复出是件好事,希望她今后一切顺利,但是谈到是否会与她合作时,却不愿意正面回答。

  曾执导阿娇的电影处女作《怪兽学园》的导演张志成则直接表示,刚刚复出的这段日子,阿娇的路会很难走。

  同行态度两极

  称其复出是徒劳曾在电影《梅兰芳》中与阿娇有不少对手戏的余少群,对阿娇的演技和工作态度大为赞赏。提到阿娇的复出,余少群当即表示很支持,也希望观众能把艺人的私生活和她的工作分开。

  但是阿娇的香港同行则对她的复出持完全否定的看法,甚至断言“阿娇不可能会再红了”。艺人袁弥明表示,“我们朋友之间经常谈论阿娇,都说她思想很单纯,甚至有点傻。”袁弥明认为,阿娇的那句“很傻很天真”已经断送了她的星途,而她现在的复出其实也是徒劳。

  港媒态度坚决

  称阿娇不得人心从“艳照”事件发生至今,香港媒体对阿娇的报道大多以负面为主,造成这一局面的原因,除了阿娇方面危机公关的策略没有太多起效外,阿娇多年来在香港记者眼中形成的固有负面印象也起了很大作用。很多记者坦承他们其实并不期待她的回归,甚至有人表示希望阿娇从此退出娱乐圈。

  李银河理性评判

  阿娇应坦陈面对曾在“艳照”事件后,替阿娇喊过冤的国内知名社会学家李银河,对于阿娇的复出,她再次强调说:“艳照事件中的女生都是受害者,其实陈冠希本人也是受害者,他们都是在一起犯罪行为中被盗窃了隐私。”

  对于此次复出,阿娇该以何种策略应对?李银河表示,“阿娇该强调自己是受害人,自己做的事情也是所有成年人都在做的,没什么大不了的。她也没犯罪,没有去偷啊抢啊,并没有做出侵害别人利益的事情,只是可能比起一些强调婚前保持童贞的女孩子更开放些,并不是大不了的罪过。”

  因此,李银河进一步给出建议说,阿娇不用表现出做错事情的样子,自己是什么样就是什么样,甚至可以坦诚地告诉大家,“实际上我就是这么个人,希望你们照我本来的面貌来重新接受我。”(第五铁峰)

  链接:

  容祖儿赞阿娇勇敢坚强

  容祖儿3月7日在澳门举行个人演唱会,全场爆满。祖儿以多轮劲歌热舞引爆观众的热情,全场观众疯狂跳舞,气氛相当热烈。其间,祖儿与男舞蹈员大跳手杖舞时惨“中头奖”,被抛高的手杖敲中额头,她摸摸头傻笑说:“从来没试过这样!”此外,祖儿赞好友阿娇勇敢坚强,指阿娇不像张柏芝懂得表达自己,希望大家给阿娇支持和鼓励。自爆爱过不少圈内人

  除了劲歌热舞之外,祖儿大唱情歌时感触良多,在唱经典失恋歌《心淡》时数度哽咽,更自爆过去10年在工作上曾喜欢过别人:“其实经历过那么多年之后,再唱情歌就有不同感受……工作以来,不多不少喜欢过一些人,以前觉得喜欢一个人就一定要走到一起,现在反而觉得喜欢那个感觉是最重要的!”

  事后,有记者问她喜欢的那个人是谁?祖儿笑着说:“行内行外都有,暗恋明恋、什么恋都有!人是要有经历的嘛!好命的话,我早就做了人家的妈妈了!”

  跟阿娇同坐一条船

  谈到好友阿娇接受《志云饭局》访问遭投诉一事,祖儿感叹说:“总是有人喜欢,有人不喜欢,阿娇勇敢地走出第一步,希望大家支持她。她为人内敛,选择面对和承担自己的过去,希望大家用正面的态度鼓励她。她不是柏芝,不太懂得表达自己,希望经过这次的访谈,大家可以了解她。虽然她有点保守,但她已尽最大的努力去打开心扉了。”对于阿娇曾有轻生的念头,祖儿表示任何人都体会不了阿娇的难受,在极端环境下有这种念头是不可避免的。谈到阿娇曾想过结婚,问她会否介绍好男生给阿娇?她笑说:“我们坐在同一条船上,暂时都比较寂寞。”祖儿赞阿娇勇敢坚强,每人都有过去,就由它过去,将来的日子应该会更精彩,希望阿娇能开心面对。

   
(责任编辑:懿宝)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