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神枪手》陈冠希 复活节瞄准《新宿故事》(图)

《新宿故事》
《新宿故事》

  受艺人裸照风波拖累,陈冠希演出的电影《神枪手》放在仓底年多,随他早前在加拿大完成作供之馀,该片也放弃内地市场,终可在复活节“复活”。

  虽然《神枪手》备受注目,但主打复活节档,较它早一星期上映的《新宿故事》亦不可小觑,该片由尔冬升执导,成龙主演。

  去年初,艺人裸照风波轰动全城,令本来去年上映,由陈冠希主演的电影《跳出去》、《神枪手》上映无期;他早前在温哥华法院作供完毕,并叫受害女性“站起来”,结果张芝、锺欣桐立即“站起来”分别接受电视专访, 首度开腔声泪俱下谈“裸照”。芝与阿娇怪责出事后陈冠希“三冇”,冇电话、冇解释、冇道歉,芝更狠批他“猫哭老鼠假慈悲”。同时,两位女受害人也开始重投工作。

  两片弃内地市场

  另一边厢,陈冠希主演的《神鎗手》亦在复活节“复活”,该片决定放弃内地市场,4月9日于香港“重见天日”,与一样放弃内地市场,投资2亿港元的《新宿事件》对撼。至于陈冠希主演的另一部电影《跳出去》,为保内地市场将其戏分全部删剪,并邀请内地演员立威廉“临时拉伕”代替陈冠希,豪花300万元补拍,预计暑假上映。

  两西片来势汹汹

  复活节除了以上两部可观性港产片外,还有“蝎子王”狄维庄逊(Dwayne Johnson)伙拍荷李活人气急升的新星安娜苏菲亚(AnnaSophia Robb)、阿历山大卢域(Alexender Ludwig),演出集惊险刺激、搞笑于一身的《勇闯魔域山》,以及由班顿费沙(Brenden Fraser)主演,现实和童话世界交错的《魔法天书》亦来势汹汹。

  复活节档期唯一动画《天煞撞正怪怪兽》相信会有不少捧场客,由于该片是3D电影,大有可能突围而出。而《20世纪少年二章最后之希望》承接上一集的强势,也是不能忽视的对手。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