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凯瑟琳-泽塔-琼斯浓妆出镜 雷死人不偿命

凯瑟琳-泽塔-琼斯浓妆出镜


凯瑟琳-泽塔-琼斯和老公。

  据英国媒体报道,好莱坞女星凯瑟琳-泽塔-琼斯一向以“美艳”著称,多年来一直被认为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女演员之一。但日前她和丈夫迈克尔-道格拉斯一起前往洛杉矶的柯克-道格拉斯剧院,出席岳父柯克-道格拉斯的独角戏剧秀首映式时,出现“化妆事故”,浓妆艳抹,着实吓坏他人。

  尽管泽塔-琼斯的美貌毫无疑问,但在这个特定的家庭时刻,不知为何她觉得有必要上浓妆。过浓的唇膏、发红的脸颊和浓重的眼影,这一切称之为“化妆事故”一点也不为过。

  当晚,泽塔-琼斯穿了一条银色超短连衣裙,大秀美腿。她的丈夫,64岁的道格拉斯则身穿西装、衬衣和毛衣衫,更加衬托出泽塔-琼斯的耀眼外表。

  上周,这位女演员曾从头到脚穿了一身黑出现在机场,随后,她又去拜访了时尚专家。身为伊丽莎白-雅顿的代言人,泽塔-琼斯最近称自己在家用啤酒洗发以保持头发的光泽。她还说自己平日里吃草莓和苹果来保持牙齿清洁,并用蜂蜜和盐按摩身体以对抗皱纹。

  泽塔-琼斯的丈夫迈克尔-道格拉斯大她25岁,但今年来这种差距似乎越来越明显了。如今,道格拉斯一家居住在百慕大岛上,他最近称自己婚姻长久的秘诀是亲切。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琼斯 | 泽塔 | 道格拉斯 | 凯瑟琳 | 柯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