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吴宇森筹拍《辣手神探2》周润发续演老角色

1992年《辣手神探》海报
1992年《辣手神探》海报

 

《辣手神探》中除了主演周润发外,梁朝伟(中)亦有加盟,导演吴宇森(右)更亲自客串。
《辣手神探》中除了主演周润发外,梁朝伟(中)亦有加盟,导演吴宇森(右)更亲自客串。

  1992年吴宇森执导的《辣手神探》已成为经典枪战片,在影史也具有相当地位。据美国媒体报道,如今《辣手神探2》已经进入筹备阶段,周润发将在续集中继续出演警官袁浩云,但吴宇森是否亲自执导还未可知。

    吴宇森的制作公司“狮石娱乐”目前已经雇请两位美国编剧为《辣手神探2》编写剧本。吴宇森曾监制一款XBOX游戏《辣手神探》,主角形象正是周润发饰演的袁浩云警官,因此续集很可能以这款游戏的情节为蓝本,讲述袁浩云的前妻在芝加哥被俄罗斯黑帮绑架,他在警察职责和保护家人之间挣扎,最终迫使他走上孤身冒险道路的故事。

  1992年拍摄的《辣手神探》讲述的是一个反传统警探的个人英雄主义。除主演周润发外,演员还包括梁朝伟、毛舜筠、黄秋生等人,导演吴宇森也有客串。该片深受各国影迷的追捧,曾被美国《娱乐周刊》评为“最有影响力的动作电影第9名”和“最佳cult电影第18名”(注:cult电影是指在小圈子内被喜爱及推崇的电影,一般难以获得大规模的票房成功),英国《帝国》杂志称它“比一打《虎胆龙威》更令人兴奋”,片中周润发的角色也被评为“最伟大的电影角色第33名”。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宇森 | 周润发 | 袁浩云 | 梁朝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