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刘镇伟将拍《越光宝盒》 与《大话西游》同风格

  刘镇伟导演的新片《越光宝盒》将在今年开拍,该片将由珠江电影制片厂、北京博纳、小马奔腾、太合等公司共同投资。罗家英获邀出演该片,但对于影片的内容和具体角色,目前片方还保持神秘。据透露,该片与《大话西游》在内容上并无关联,但是同一风格。记者就此向刘镇伟导演求证,但他未接听记者电话。据知情人士透露,剧本由刘镇伟自己创作,影片的投资有可能达到6000万元。

  刚拍完《机器侠》的刘镇伟,自《情癫大圣》后有重归华语影坛的想法,除了《机器侠》之外,《越光宝盒》也是刘镇伟倾力创作的一个剧本。据闻,刘镇伟有意落地内地,大力开拓内地市场。据知情人士透露,珠江电影制片厂看中这个剧本的纯商业性,因此参与投资。据悉,“月光宝盒”曾是刘镇伟的《大话西游》中一个重要道具,帮助周星驰演的至尊宝返回过去。随着《大话西游》成为经典,“月光宝盒”也成为年轻人熟知的流行词汇。此番以《越光宝盒》为名开拍新片,不知是否“超越时光”之意,颇能引发关注。

  据悉,曾在《大话西游》中扮演唐僧的罗家英曾向记者透露,刘镇伟的这部新片将于5月开拍,已经联络过他本人,但他尚未看到剧本。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镇伟 | 罗家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