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 > 相关新闻

《我的团长我的团》三大卫视联合首播协议破裂

    【《南方都市报》特别授权 作者:齐帅】

    《我的团长我的团》自开播以来就争议不断。江苏卫视的零点首播和反复重播都成了一个新鲜看点,也引起其他卫视的不满。日前,播出争议再度升级,江苏卫视宣布因为东方卫视把前三集删减成两集而比其他卫视快了一集,所以决定播出三集拉平进度。云南卫视也表示要跟着江苏卫视快播一集。就此联合首播每日播出两集的约定已经被打破。对此东方卫视相关负责人正式表态,表示出品方对各台播出有协调义务,如果恶性竞争继续持续,东方卫视有保留付诸法律程序的权利。而总制片人吴毅在接受本报专访时表示《团长》收视和口碑都很好,本来是件好事,但电视台的无序竞争损害作品本身,让大家都陷入到无聊话题中。

  集数战

  江苏卫视违约东方卫视追究。

  江苏卫视在上周末排播时做出一个决定,要在晚间三集连播。这一举动引起了东方卫视的极大不满。

  江苏卫视:为了追平东方卫视。

  江苏卫视表示由于东方卫视开播时将前三集内容删减为两集播出,导致每日更新的两集在剧情进度上领先江苏卫视未删减版整整一集,实际东方卫视在每日的剧情上处于抢播状态,例如东方卫视播出第6集实则对应江苏卫视第7集的剧情。因此江苏卫视昨晚在编排上进行反击,晚间三集连播,在和东方卫视播出同步后,江苏卫视恢复每天2集的更新进度。

  东方卫视:保留付诸法律权利

  东方卫视相关负责人表示,东方卫视对该剧前三集的剪辑从来没考虑过是要争进度,而是尊重观众感受,把前三集冗长的部分精减。“电视台对剧集有剪辑的权利。而且由于我们周日版只排播一集,所以实际上我们后来跟其他台步骤一致,并没有领先一集。而现在江苏卫视播了一天三集,这是违约的,他们领先了一集,云南卫视也要跟上,那东方卫视怎么办?北京卫视怎么办?”东方卫视表示各个台都是和制片方签的合约,东方卫视保留追究制片方和违约台的责任。东方卫视表示这件事情非常遗憾,要靠大家自律,呼吁合作精神。

  出品方:播三集确实违约删减伤害作品

  吴毅表示江苏卫视播三集确实违约,经过调解,现在江苏卫视已经恢复播出两集。“东方卫视对作品的删减虽然没有违反合同,但是作品本身是主审机关审完了的,删减对创作者的伤害比较大。”说到调节各台的播出,吴毅表示虽然有这个义务但是出品方是永远的弱势:“合同标本都是你们拿的。我们已经把作品交给各台,你们只能追究相应台的责任。”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毅 | 云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