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欧普拉-温弗瑞警告蕾哈娜:布朗还会再打你

欧普拉警告蕾哈娜
欧普拉警告蕾哈娜

  搜狐娱乐讯 著名脱口秀主持人欧普拉-温弗瑞向蕾哈娜复出了严重警告,后者重回到了上月因殴打自己而受到两项重罪指控的男友克里斯-布朗身边。

  “克里斯-布朗和蕾哈娜,如果我是你们中任何一人的朋友,我都会打电话过去说:‘给一些时间,让自己获得一些咨询。好好照顾自己,首先要治愈自己。”欧普拉说,她将在本周的节目中讨论有关家庭暴力的问题。欧普拉继续说:“如果一个男人一旦打过你,他将还会再打你。如果你们想要复合,没有关系,但至少应该过一段时间。我很担心蕾哈娜会给她年轻的歌迷传达错误的信息,克里斯-布朗也是!”

  上个月,克里斯-布朗因为暴力殴打女友蕾哈娜而被捕,交了保释金后方被释放,上周,该案在洛杉矶法院第一次审理,克里斯-布朗受到两项重罪指控,该案的进一步审理将于4月6日进行,如果罪名成立,克里斯-布朗将可能面临4年的缓刑和8个月的监禁。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朗 | 克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