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时空穿越者》胜出“三八档”票房大战

  上周日正值“三八妇女节”,《亲密》等4部爱情片都瞄准这个档期上画。虽然港产片《亲密》出动郑伊健与林嘉欣到广州宣传,但最终在“三八”档胜出的却是法国浪漫喜剧片《时空穿越者》,虽然无力撼动汤姆·克鲁斯的《行动目标希特勒》的冠军位置,不过165万元的票房将《护宝娇娃》、《亲密》与林心如主演的《夜玫瑰》甩在身后。

《时空穿越者》海报
《时空穿越者》海报

  法国片大打中国牌

  中国元素已经成为西方电影的卖座秘笈,继《功夫熊猫》票房飘红之后,连一向提倡艺术质素的法国影片都将中国元素大加引进。在《时空穿越者》中,中国观众看到了亲切的《孙子兵法》和《三十六计》。为了让时空穿越者成为真正的“救世主”,导演为男主人公特意安排了一项“中国功夫”——将中国的古代兵书战法运用到与食人族的战争中,十分搞笑。为了打败食人族,主人公瑞米将《孙子兵法》、《三十六计》等战争的艺术统统搬到另一世界的战争中去。

  除了加入中国古代文化元素之外,达·芬奇也成为了爆笑因素。片中的主人公原来是名画家,却因为作品卖不出去而改以油画修补为生。可是在另一世界,他除了成为一名伟大的建筑家,政治家外,还大展绘画技艺,为爱妃创作了一幅写真油画,而这幅被爱妃称为天才之作的油画,竟然就是《蒙娜丽莎的微笑》。

  院线看好《七龙珠》

  本周六将迎来好莱坞进口大片《七龙珠》,这部根据人气漫画改编的真人版动漫大片未上画已经有赞有弹。有观众认为故事情节已经面目全非只是动作特技有点看头,但院线还是很看这部影片的票房,一来上映时间比北美提前一个半月,二来他们认为宏大的特技场面对于观众的吸引力还是很大的。  

(责任编辑:小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食人族 | 孙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