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伊能静庾澄庆离婚 > 最新动态

独家:麻辣对话黄维德 对伊能静“有口难开”

[提要] 4个月前被拍到和伊能静牵手的黄维德,昨日高调亮相北京,签约华纳唱片公司。现场被问及与“牵手门”相关的问题他都闪烁其辞,对于伊能静被传已经离婚,他也表示“已听说”,但不予置评……
[被疑第三者 能说什么?]
相关新闻:[伊能静写博客暗示已离婚 坦言一个人要勇敢]
相关推荐:[感情,是两个人的事]


黄维德
组图:黄维德 对伊能静“有口难开”

  搜狐娱乐讯 “牵手门”事件后,作为第一男主角黄维德一直低调亮相,很少接受媒体的采访。昨天,他在北京举行了签约华纳唱片的发布会,并推出了签约后的首只单曲《有口难开》。

  现场,华纳大中华区总裁陈泽杉专程前来祝贺。而特意从香港远道而来的歌迷更是让黄维德煞是感动,在演唱《有口难开》时一时哽咽,泪洒现场,似乎是对几个月来沉寂的一种宣泄。

  发布会结束后,黄维德与搜狐娱乐就几个月来颇为敏感的话题进行了一场麻辣对话:

  搜狐娱乐:刚才在台上见到这些影迷是非常有感触么?

  黄维德:其实我相信每个艺人都会有一批死忠的影歌迷,我的这些影歌迷他们也跟了我很久。我知道他们有时候也要承受很多的压力、不谅解,很多的流言蜚语,感谢他们一直在我身边,无条件的相信我支持我。

  搜狐娱乐:那在台上掉眼泪,是有感觉到什么委屈么?

伊能静与庾澄庆婚变始末
组图:伊能静与庾澄庆婚变始末

  黄维德:啊,没有掉眼泪。

  搜狐娱乐:可是所有人都看到了啊。

  黄维德:刚才那是有点沙子吹到眼睛里面。

  搜狐娱乐:这次这张专辑叫《有口难开》,很容易想到你和伊能静的一些传闻,那准备好了要和大家说些什么了么?

  黄维德:我觉得音乐真的是没办法设计,必须要在一个很舒服的状态下创作。最近我写了一些东西,陆陆续续也将会让大家看到或者听到,就是感觉,我没有要解释什么事情。主要今天的活动就是谢谢成为华纳音乐的歌手。

  搜狐娱乐:抛开歌手的因素,内地很多歌迷影迷还是很关心你之前的这个传闻……

  (经纪人打断)今天的主题我们希望以今天的主题为主!

  搜狐娱乐:那今天这首歌《有口难开》是有什么特别意思么?对你个人来讲?

  黄维德:就是一个感觉,就是一个创作的感觉。写了这样子的词曲,有了画面,我相信在这个娱乐的时代,不只是艺人,很多人在自己的工作里面,心里面都会有很多的无奈、心酸、有口难开,大家如果能认同,跟我一起我有共鸣,这就是我创作的一种态度。

  搜狐娱乐:作为艺人,如果遇到这样的新闻,会采取什么样的态度?

  黄维德:就不予置评。

伊能静笑容灿烂
组图:伊能静笑容灿烂 自言很充实

  搜狐娱乐:那自己还会有口难开?

  黄维德:就用音乐,之后还会有很多音乐发表。

  搜狐娱乐:去年底的这件事情你还是不会发表任何意见?

  黄维德:其实很多事情,我知道的比你媒体知道的都要少。你们都知道的比我多,很多故事我也是以讹传讹到我耳中来的,所以,不是我的立场、也不是我的想法,我不会发表任何新闻。

  搜狐娱乐:那这件事情有没有对你造成困扰?

  黄维德:我一直是一个很坚持工作的人,拍戏、不断的工作。我现在还是会持续照我自己的节奏走下去,所以不存在什么困扰的问题,而我也会认真做好每个作品。

  搜狐娱乐:今天早上安妮在博客中透露她可能恢复单身,你知道么?

  黄维德:我听说了,但不予置评。

  搜狐娱乐:曾经看你在上海的访问,你说你有一个交往而是多年的女朋友……(经纪人再度打断)这个问题不能问!

  黄维德:我主要就是谢谢大家今天来,参加这么好的一个发布会,对我音乐作品的一个宣布,到时候还会陆陆续续有很多作品跟大家见面。到各地宣传,工作的部分我会知无不言,那其他的在我生活的部分,我就不多说了。

  搜狐娱乐:以后会有发专辑的打算么?

  黄维德:四五月份会发EP推出来,当然还是要看市场反应。前两首《坚强》《有口难开》已经获得部分的认同,不然我今天也不会加盟华纳音乐,要探索大家对作品的认同。

  搜狐娱乐:去年事发后,你接连推出《坚强》和《有口难开》,选择在风口浪尖的时刻发专辑,会不会担心有人说你炒作?

  黄维德:啊,创作到底是一个什么时机呢?也许文字创作者,影视创作者,他到底要设定多少所谓时机呢?我们真的顾及不了是什么时候。那我觉得这个音乐或者创作的时机就是有感觉。有感觉写出来我就发表了,就是如此而已。

  搜狐娱乐:那未来音乐方面会跟安妮再有合作?

  黄维德:不予置评

  搜狐娱乐:那有没有想对安妮或者哈林说什么的呢?有没有?

  (经纪人第三次打断采访)不回答,我们走了!

  黄维德:谢谢谢谢!

  搜狐娱乐:其实适当的时候可以站出来说话的,真的。

  黄维德:好,谢谢。

  独家声明:此稿件、图片均系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将追求其法律责任!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7459咨询。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能静 | 黄维德 | 安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