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娇亮相荧屏收视飙升 TVB收403人支持回应(图)

阿娇做客《志云饭局》,哭的梨花带雨
阿娇做客《志云饭局》,哭的梨花带雨

  钟欣桐(阿娇)自艺人艳照事件后,休息一年复出,她今日以品牌代言人身分出席香港的宣传活动,鼓起勇气面对公众。阿娇复出,事前做足“铺路”工夫,她接受《志云饭局》访问测试外界反应,结果支持与反对声音势均力敌,前景未明朗。自访问片段于上周四(5日)开始在不同节目中播映,直至昨午,广管局累积接获463宗“阿娇在荧幕亮相”的投诉,而无线(TVB)共收到403个支持阿娇的回应,另有87个反对。

  无线收403个支持

  无线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称,无线收到403个支持阿娇勇敢复出的回应,均认为应给她机会;至于87个投诉,主要内容是看到阿娇在荧幕亮相便要熄电视、指她对青少年有坏影响等。曾醒明说:“访问新闻人物,有正、反不同反应是可以理解,这是香港有言论自由的可爱之处,无线方面会尊重言论自由,但是否给机会阿娇,由观众自行决定。”

  投诉访问安排新闻节目中播映

  广管局接到463个有关无线播映阿娇访问的投诉,383个投诉是反对“访问安排在新闻节目时段播映”,另外41宗投诉在《东张西望》播映,而周六(7日)无线生活台播映的《志云饭局》,则收到39宗投诉。

  带来收视飙升

  阿娇亮相荧幕虽然惹来争议,但她却带挈收视上升。上周四(5日)无线《六点半新闻》播映阿娇访问片段,收视点跳升4点,由16点升至20点,观众人数127万。《东张西望》周四(5日)、周五(6日)播映阿娇访问片段,平均收视分别有22点、21点。

  今日复出签自强约章

  阿娇今午2时半出席其代言的牛仔裤发布会,这是她复出后首项工作,大会特别安排10多个保安贴身保护她。据公关公司发言人称,英皇方面未提及不准问阿娇的私事,但有关“照片”事件因仍在法律程序,故不能公开评论。而阿娇在活动中会签署品牌的约章,她要身体力行逆境自强。

  一直公开“挺娇”的绯闻男友麦浚龙,今日也出席宣传活动,他会现身海港城举行“白色情人节”宣传,届时有美少女Kama与Rin为他庆祝白色情人节。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