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电视

《花样男子》制作公司公开片场供参观遭指责

  昨日上午6时30分,因抑郁症自杀身亡的《花样男子》女配角、韩国女演员张紫妍出殡,具惠善、韩彩雅等生前好友前往送别。部分韩国观众在惋惜同时也为《花样男子》能否正常播出而担忧,而制作公司公开拍摄现场供参观的做法也让金贤重等演员愤怒不已。

  对于《花样男子》日后的播出,KBS一名工作人员透露,剧中张紫妍出演的剧情到2月10日为止已全部播毕,她的缺席不会影响该剧的正常播出。在张紫妍自杀身亡的消息传出后,演职人员受到极大冲击,在此情况下制作公司竟要强行公开拍摄现场让日本游客参观,引起金贤重等演员的愤怒。

   金贤重所属的DSP娱乐公司相关人士说:“8日白天才接到要公开片场的消息,到现场一看已有100多名日本游客等在那里,令我无话可说。在同事出事的情况下接待日本游客,像话吗?”面对指责,制作公司称:“活动是很早就计划好的。如果取消,就是对日本粉丝爽约了。可如果照常举行,演员们又面有难色,确实是很棘手。并非不理解演员们突然失去同事,难以接待粉丝的心情。目前只能看事态发展了,除此之外也找不到别的解决办法。”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紫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