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斯琴高娃坦言跨国恋是一见钟情 不怕女儿怕儿子

斯琴高娃和女儿孙丹
斯琴高娃和女儿孙丹

  今年将迎来60岁生日的老戏骨斯琴高娃,总让人感觉很强势,甚至“戏霸”传闻也从未间断,但私下的她竟是个要看子女脸色才敢说话的母亲。前晚,斯琴高娃做客湖南卫视《说出你的故事》,敞开心扉,并首次讲述了自己的跨国婚姻是“一见钟情”。她还透露,周润发非常会哄人。

  戏里 发哥哄着穿泳衣

  斯琴高娃具有典型的蒙古人性格。以前拍戏从不用替身,导致曾3次坠马,甚至差点没命。“第一次轻度脑震荡,第三次尾骨裂了。我早是一个残废的人,现在走三步五步可以,上楼走远点就需要拐杖。”入行30多年,斯琴高娃已成“戏骨”、“戏疯”。不过她也有过为难:在《姨妈的后现代生活》中,斯琴高娃需要穿毛衣下水游泳,但认为自己过胖的她几次拒绝。最后还是发哥“摆平”:“周润发还挺会哄人的。又是揉背,又是按摩,就哄我演。”

  戏外 和丈夫一见钟情

  说到现任丈夫、瑞士著名华裔音乐指挥家陈亮声时,斯琴高娃透露:“我俩是一见钟情。”当年,斯琴高娃说自己基本上是一残废人,但陈亮声一句“我会给你治的嘛”彻底打动了她,“越来越觉得我这个丈夫不得了,挺渊博的,修养非常深。”

  斯琴高娃曾强迫女儿孙丹拍戏,母女俩闹得非常不愉快。现在,女儿开了餐厅。“我们有个约定,我带朋友去吃饭一定得付钱。”斯琴高娃也夸儿子孙铁有潜力,“我跟我女儿都是大脸盘,儿子还有点瘦劲儿,还有点前途吧,已经演了十几部戏了。”在对待子女的问题上,她说:“这十年演孝庄啊慈禧啊,久而久之性格变了,不说霸道,而是很有原则,之后我开始检讨自己。”如今,她和子女相处融洽:“其实我怕儿子,他给个笑脸我才敢说话。”  

(责任编辑:小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琴高娃 | 周润发 | 孙丹 | 陈亮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