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贫民窟的百万富翁》 > 新闻动态

《贫民富翁》26日上映 “富翁”“西毒”抢票房

《贫民富翁》中男主角贾马勒的剧照。
《贫民富翁》中男主角贾马勒的剧照。

《东邪西毒终极版》中张国荣的剧照。
《东邪西毒终极版》中张国荣的剧照。

  记者昨天从中影公司获悉,在今年奥斯卡上狂揽八项大奖的《贫民富翁》已经确定于本月26日在全国上映。这部电影也将会遇到一个强有力的竞争对手,就是将于27日上映的《东邪西毒终极版》,如此正面碰撞势必引发新一轮的票房大战。

  电影《贫民富翁》中,来自贫民窟的印度街头少年贾马勒参加了电视节目《谁想成为百万富翁》,他的目的是要找回失踪的女朋友,当他即将获取高额奖金时,却被人揭发有作弊嫌疑……该片是继2004年《指环王:王者归来》后,5年来首次引进的奥斯卡最佳影片。据悉,伴随着电影在中国上映,电影原著小说《Q&A》也将在月底由作家出版社推出。

  《贫民富翁》最大的竞争对手《东邪西毒》是王家卫拍摄于1993年的作品,梁朝伟刘嘉玲、张国荣、梁家辉林青霞张曼玉张学友杨采妮八大明星参演。王家卫历时3年,亲自操刀剪辑,打造出一个“终极版”,选在3月27日上映,是为了纪念主演张国荣。王家卫更邀请著名华裔大提琴演奏家马友友加盟,为影片重新配乐。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东邪 | 王家卫 | 西毒 | 张国荣 | 马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