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UNDP携手周迅2008环保意识宣传项目网络征名活动 > 最新动态

周迅倡导“碳补偿” 为乘飞机所排污染“买单”

[提要] 周迅去年被评为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亲善大使,之后她更加积极地致力于推广环保,为改善环境尽力。近日,周迅出席一项新的环保活动,“身先士卒”配合活动主题……[我来说两句]

周迅在各个场合积极推广环保

  搜狐娱乐讯 在去年被选为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亲善大使后,周迅就在各个场合积极推广环保,为环境的改善尽自己的力量。昨日,周迅携手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和某网站,召开了一项新的环保活动的媒体见面会,该见面会的主题是“碳补偿”,周迅身先士卒,购买了238棵树苗,用以抵消自己2008年因乘坐飞机所造成的碳排放。


周迅
周迅宣传“碳补偿”素颜现身更显动人

  自带水杯做环保

  当天来参加活动的周迅一身素净,灰色的衣裙,看得出是以前曾经穿过,现在重新搭配出来的,当天活动的通稿也是少有的两面均印上了文稿,节约了一半的纸张,此外,在周迅助理的手上还拎着一个水壶,是为了避免使用一次性的水杯。身体力行做环保的周迅,向大家解释了这个听起来比较新鲜的“碳补偿”概念的含义。周迅介绍说,平时乘飞机,会排出很多的二氧化碳,以她自己为例,在2008年,其坐飞机的总里程是149483KM,换算得出,其排出的碳的总量达到了19493KG。排出的这些碳,需要238棵树苗才能将其吸收抵消掉。于是周迅花费了6000元买下了这238棵树苗,并将会把这些树苗种植在内蒙古地区。周迅表示,这一行动本身简单易行,也跟生活非常贴近,所以号召大家也都参与进来。

  戈尔让其受感触 家人都很环保

  周迅表示,自己之所以意识到必须为环保做些事情的时候,是因为看了戈尔的《难以忽视的真相》,然后慢慢了解到,人类有了工业后,导致碳的排放量升高,气温的升高,同时,近几年,国家也开始强有力的推行环保,作为一个公民,周迅也认为自己有责任去帮助、实现环保的目标。周迅还表示,碳排放量的升高,气温的飙升并不是电影里看到的灾难片,而是活生生的现实,像南方的水灾和今年一些地区的干旱等各种各样的问题。

一身素装的周迅更显气质

  不仅自己担任亲善大使,推广环保,周迅的家里人也都非常环保。周迅说自己的父母都非常节省,有非常好的习惯和传统,很多电气在不用的时候都会拔掉插头,减少不必要的电的浪费。而对于自己的朋友,周迅通常会告诉他们,开车的时候,车停在路边,不要点火,这样会排出很多的碳,而很多朋友们在其提醒下,现在也真的都会停下车便熄火。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