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独家组图:那英弃“夜生活” 不做天后做监工




  搜狐娱乐讯 近日搜狐娱乐直击王菲夫妇甜蜜度三八节,那英与老公孟桐也不例外,低调逛街购物。身为内地天后的她更是亲自到老公酒吧“监工”,当起了老板娘。

  上周末,搜狐娱乐在丽都附近见到那英和老公在商场内购物。直到晚饭时间,那英与老公才步出丽都商场,快步走出门口时非常低调。素颜逛街的那英皮肤看上去十分白皙,身穿黑色外套,手里一个红色名牌手袋Hermes Birkin Bag十分耀眼。据悉,此款手袋为王菲赵薇等一竿姐妹淘集体的最爱,几乎每人收藏不同色系的好几款。孟桐则拎着大黑休闲包,包里装着刚刚购买的粉色玩偶。显然,两人专门选择周末给小女儿购买新玩具。接过一个电话后,那英走到老公身边低声耳语几句,随后分别驾车离开商场。尽管已是晚上10点多,搜狐娱乐发现那英并未直接回家,而是驱车与老公前后来到孟桐位于工体附近的酒吧。酒吧保安看到“老板娘”那英的座驾,便立即迎上前招呼,挪出专用车位。

  据悉,那英生下第二个孩子后一直在家相夫教子,很少外出与友人一起过“夜生活”。她曾坦言为此“得罪”了很多朋友。不过,老公白天陪她逛街,难得周末得闲,天后自然也要亲自坐镇,打理一下自家酒吧的生意。

    独家申明: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究!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8102咨询。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那英 | 王菲 | 孟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