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翁家明飞赴上海认错 俞小凡心情沮丧选择先分居

翁家明被曝光“婚外情”
 台媒爆翁家明背妻偷吃 与俞小凡婚姻疑生变
  台湾艺人翁家明与俞小凡结婚8年,被视为演艺圈模范夫妻,然而翁家明近日却被拍到趁俞小凡在内地拍戏时,与两名年轻辣妹相会,二人婚姻疑生变……[全文]
翁家明曾承诺:照顾俞小凡一辈子 不让她吃苦
  俞小凡不回应翁家明劈腿事件 早知老公有外遇?

俞小凡心情沮丧,与翁家明暂定先分居
俞小凡心情沮丧,与翁家明暂定先分居

  艺人翁家明疑似劈腿的照片曝光,这对夫妻沉默好几天,昨日(9日)傍晚,人在内地拍戏的俞小凡心情非常沮丧,接受东森新闻独家专访表示,“决定暂时先分居”!翁家明也发出声明,表示因为个人行为不当,造成俞小凡精神上很大的冲击。

  共谱情路长达20年的银色夫妻翁家明与俞小凡婚姻出现危机,周刊报导,翁家明近日趁老婆赴内地拍戏期间,与华航空姐过从甚密,不但三天与苏姓空姐四度约会,空档之际还与另一名高挑女子前往汽车旅馆开房间,几天后翁家明打破沉默表示,他跟两位女生都只是朋友,对于外界不谅解,俞小凡辛苦拍戏养家,他却在外搞劈腿,翁家明澄清,自己绝对不是小白脸。

  人在内地拍戏的俞小凡,在7日曾接受东森新闻独家访问,当时她说还没看到照片,要等看过之后才能做决定,目前她还是相信翁家明,今天傍晚俞小凡再度接受专访,俞小凡表示,“他(翁家明)跟我谈完之后,我选择相信他,但是还没有谈到原谅他,我跟他沟通完的结果,我决定分居。”

  从电话的那一头,俞小凡的声音显得很落寞,原本第一时间她选择相信丈夫翁家明。上个星期翁家明带着周刊飞去上海找俞小凡说清楚,翁家明也发出声明,表示“因为个人行为不当,造成俞小凡精神上很大的冲击。”

  声明稿表示,“因为我个人行为不当,造成她(俞小凡)精神上很大的冲击,我深感歉疚与不舍,谢谢大家的关心,也恳请大家祝福我跟小凡和孩子平安渡过这一关。”

  壹周刊报导,2月26日上午6点多,翁家明头戴棒球帽一身轻便到机场接苏姓空姐,翁家明还贴心的帮苏姓空姐提行李,两人一同返回住处。周刊指出,翁家明每次与空姐女友约会都会变装,戴口罩、穿外套掩饰身分。没想到隔天翁家明约会的对象,竟然又换成另一名女子,两人还到汽车旅馆开房间。

  周刊表示,尽管翁家明年纪已经47岁,身材保持好,帅气依旧。他与俞小凡因拍戏认识交往结婚,一直被视为演艺圈的金童玉女。至于照片女主角苏姓空姐,目前也确定受到公司停飞处分。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翁家明 | 俞小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