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李亚鹏官网 > 李亚鹏新闻

李亚鹏给助养孩子送披萨 王菲素颜现身提前过节

[提要搜狐娱乐讯 李亚鹏自从与天后王菲结婚后,新好丈夫、完美爸爸的形象一直为人津津乐道。近日,搜狐娱乐又记录下他在周末去医院看望残障儿童,并陪同太太王菲一起悠闲过周末的珍贵镜头……[我来说两句]

李亚鹏给助养孩子送披萨
组图:李亚鹏给助养孩子送披萨

  秘密探望灾后助养小姐妹

  幼吾幼,以及人之幼。自从做了父亲后,李亚鹏王菲夫妇不仅发起了“嫣然天使基金”;还在512汶川大地震后启动了“汶川新家庭”助养计划。本周末,李亚鹏就与经纪人马葭一同带着食物,来到南三环附近博爱康复医院秘密探望助养的在地震中失去双腿的姐妹俩。

  这一切进行的十分秘密,搜狐娱乐也是在意外遇到他们的车跟随至此。在汶川地震中失去双腿的小姐妹俩见到李亚鹏来看他们颇为开心,熟悉的与他们打着招呼。早春三月的阳光十分温暖,李亚鹏推着姐妹俩来到医院的花园里晒太阳,而轮椅上的孩子抱着他送来的披萨笑得合不拢嘴。在一处充满阳光的花坛边坐定后,大家长李亚鹏就开始给孩子们分披萨,小姐俩一边吃披萨一边手舞足蹈的给李亚鹏讲着什么。

  手机拍照留下幸福时刻

  此刻,一向严肃的李亚鹏脸上也充满了父爱及微笑。吃饱后,他们又开始跟小姐俩玩,一会儿把她们的帽子戴在头上、一后儿又把墨镜戴在他们脸上……两个孩子也真正将他们当作家人,拉着手给他们讲心事。在散步时一个孩子拿出手机想和李亚鹏合影,马葭见状,急忙充当起摄影师的责任,拿起亚鹏和她得手机拍了起来,伴随着“1—2—3”每个人的脸上都绽放出快乐的笑容,影像记录下这珍贵的一刻。这幸福奇妙的一家人的欢声笑语不时的引起其他路人的注意,许多人认出李亚鹏后热情的向他们打招呼。

李亚鹏去医院看望残障儿童,并陪同王菲一起过周末

李亚鹏与助养孩子

王菲素颜现身提前过节
组图:王菲素颜接李亚鹏过节

  王菲素颜现身提前过节

  向小姐妹俩告别后,李亚鹏和马葭驱车前往大望路附近的某咖啡厅。原来他们是与天后王菲在此会合。王菲扎着个小马尾、一身黑衣素颜示人,丝毫没有往日的另类时尚,看来天后已渐渐习惯了相夫教子的朴素生活……但单肩背着的一抹亮黄色的手袋又低调的显现出天后不俗的品味和风格。

  王菲上车后,一行人又驱车来到三里屯附近的某公寓。可乐、香槟……一行人拎着酒水上了电梯,看来又有一场庆祝三八节的狂欢聚会。在走往电梯的路上,李亚鹏不住的看着手机微笑,不知是不是在看刚才和小姐妹拍的那些照片,并急着与妻子共同分享。

  独家声明:此稿件、图片均系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将追求其法律责任!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 7459咨询。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亚鹏 | 王菲 | 马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