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孽债2 > 新闻

“王熙凤”主演《孽债2》 姚笛大胆尝试新人物

  在曾参加原《孽债》拍摄的赵有亮、吴冕、吴竞、严晓频、王华英等老演员确定出演续集《孽债2》后,沈美霞、卢晓峰、吴永辉、梁思凡、盛天华这五个长大的知青子女的演员人选成了《孽债2》最大的谜团。记者日前从剧组获悉,目前沈美霞已经确定由李少红版《红楼梦》中的“王熙凤”姚笛出演,而张默则将出演盛天华。

  《孽债2》的导演梁山表示,姚笛的外形符合美霞这个人物的要求,她本人的性格也与小说中的人物很像。让“王熙凤”来出演美霞,对于《孽债2》而言也是一次大胆的尝试。姚笛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她是趁着拍摄《红楼梦》的间隙才来上海拍戏的。对于角色在沈美霞与王熙凤两个差距很大的人物之间转换,姚笛表示演起来并不困难。据了解,姚笛出演《孽债2》的片酬是演《红楼梦》的五倍,昨天记者向她求证,姚笛只表示她的片酬还是很合理的,同时她透露《红楼梦》所有演员的片酬都不高。谈到演了近两年的《红楼梦》,姚笛说:“我在《红楼梦》剧组呆了两年多了,的确有点累,这次演现代戏整个人感觉会轻松很多,我想未来很难遇见能超过《红楼梦》的剧本,两三年内我是不会再接古装戏了。”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熙凤 | 沈美霞 | 盛天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