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天天向上 > 新闻

汪涵自封“汪半仙” 为啦啦队员取名“翠花”

活力四射的美国明尼苏舞蹈啦啦队
活力四射的美国明尼苏舞蹈啦啦队

明尼苏舞蹈啦啦队清新可人的笑容
明尼苏舞蹈啦啦队清新可人的笑容

整齐的高难度动作
整齐的高难度动作

  金鹰娱乐讯(记者:于慧娜)8日下午,美国明尼苏舞蹈啦啦队教练方娅带领她的优秀啦啦队参加《天天向上》的录制,这支啦啦队的成员不但舞蹈跳得好,而且都是品学兼优的学生,每年都会获得学校的奖学金。这10位还在就读大学的啦啦队成员,舞龄加起来竟有160多年。明尼苏舞蹈啦啦队还于2003—2006年,连续4年在美国被评为“一支完美的舞蹈队”。

  如此优秀的拉拉队员,教练更是了得。方娅老师是ICU(国际啦啦队联盟)舞蹈委员会委员,还是国际裁判、全明星联盟国际地区主管,更是中国第一代美少女啦啦队成员。

  明尼苏舞蹈啦啦队队员活拨、开朗,在《天天向上》灿烂的笑容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为观众带来“百老汇”风格的啦啦舞更是精彩无比。整齐有力的动作,清新可人的笑容,成为舞台上一道亮丽的风景,也给观众带来视觉上的震撼。

  《天天向上》主持人汪涵得知明尼苏舞蹈啦啦队的成员都没有中国名字,幽默搞笑的汪涵自称本事了得,要帮其取中国名字。还放出豪言——天上的神仙万万千,抵不过地下的“汪半仙”。汪涵故弄玄虚装“算命先生”,还为一位啦啦队员取名为“翠花”。

  图/眼镜哥哥 文/于慧娜

  金鹰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娅 | 于慧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