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伊能静庾澄庆离婚 > 最新动态

伊能静写博客暗示已离婚 经纪人称不知道

    自从伊能静黄维德的“牵手门”事件发生后,外界盛传庾澄庆与伊能静的婚姻走到了尽头,但一直没有得到当事人的确认。3月6日,伊能静写了一篇题为《一个人的路途》的博客,称她将“一个人好好地活下去”,暗示她已经离婚。

  日前,庾澄庆在香港接受好友吴君如访问时称,他与伊能静的事情“处理得差不多了”。吴君如问他要不要找个女朋友,找个寄托,哈林笑言不需要,“我有儿子和工作。”言下表明伊能静已经走出他的生活。

  3月6日,伊能静在博客中写道:“不再依赖任何人,一个人好好地生活下去,面对一个人的路途,只有勇敢,沒有恐惧。”此言暗示她已恢复单身。伊能静通过博客传达出来的情绪非常低落,她称儿子是目前的精神支柱。昨天,记者致电伊能静的经纪人周嗣伟问及此事,他称“正在开会,不知道,稍后再说”,便匆匆挂断了电话。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能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