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伊能静庾澄庆婚变 > 最新动态

伊能静写博暗示现已单身 黄维德:我有听说

  搜狐娱乐讯 从去年“牵手门”开始,哈林与伊能静之间的感情纠纷就一直是个未知。日前,庾澄庆在接受好友吴君如的电台专访时透露,“处理得差不多了!”看来两人的婚姻已经走到尽头。而今天早上,伊能静更更新博客,撰文称“不再依赖任何人,一个人好好地生活下去!”这句话被解读成是在暗示已结束与庾澄庆的婚姻。对此,“牵手门”的另一位主角黄维德则表示不予置评。

  继哈林宣称“已经处理得差不多”后,伊能静更博撰文的举动,被认为是在呼应哈林的说法,文中所提“面对一个人的路途,只有勇敢,没有恐惧”,更被解读为伊能静在暗示,已与庾澄庆结束了长达9年的婚姻生活。庾澄庆也通过上电台的机会,透露自己的重点是“儿子”和“工作”,“伊哈恋”破局似乎已成既定事实。

  而更巧合的是,作为“牵手门”的第一男主角,黄维德也选择在今天发EP。以另一种方式宣布复出。面对搜狐娱乐关于“伊能静在博客中透露已单身你知道么”的问题,黄维德表情并无太大变化,只是很平静的回答“我有听说,但是不予置评”。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能静 | 庾澄庆 | 哈林 | 黄维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