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包青天事务所”开业 郑家榆替人圆梦有一套

“包青天事务所”开业

  搜狐娱乐讯 台湾华视8点档正在播出的《开封有个包青天》随着“包青天事务所”的开张进入剧情高潮。有观众反应第一二集剧情松散有点乱,但第三集后,“包青天事务所”开张,不同客户的到来,先后有水仙诈骗案、白玉堂外遇案等,戏丰富好看起来,更难得是节奏明快,不拖沓。但也有观众认为该剧质量不稳定,戏磨得不够好,但对演员的评价还很高,尤其是郑家榆演的单纯又傻得可爱的包太太形象让人印象较深。景气差、生活不如意,对观众来说,不管弹赞这样的轻松喜剧能缓解紧绷的神经。

  据悉,《开封有个包青天》集合老中青三代演员,阵容强大,堪称是今年台湾本土剧最温情搞笑的喜剧。三个线索人物包太太、刘青云、龙在天由郑家榆、刘至翰和龙劭华饰演,三人合开“包青天事务所”,帮人圆梦解决问题,并且还有句宣传语“天下难事一手包,替人圆梦有一套”,还真有点现代包青天的意思。在帮人圆梦后,境遇不佳的包太太、刘青云、龙在天的人生也在改变。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青云 | 郑家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