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奕成为何润东师弟 自办慈善型演唱会圆梦

陈奕成为何润东师弟

陈奕玩蹦极

陈奕蹦极

  搜狐娱乐讯 在乐坛有音乐精灵花美男之称的陈奕,曾在2006、2007两年发行过专辑《精灵》、《异想天开》,并曾出演电视剧《住左边住右边》、《我的儿子是老大》、《恶女阿楚》、《爱情两好三坏》等。陈奕还曾担任台湾MTV台主持、八大综合台“娱乐百分百”和“网络e点灵”等节目的主持人。在今年2月底从红橘子工作室约满后,就转入“当然娱乐”成为了何润东与游鸿明的师弟,并且也立即宣布将在4月12日举办一场小型演唱会,地点选在台北议会中心举行。

  这一场命为“爱的巴士 圆梦计画”慈善小型演唱会,完全都是由陈奕自己一手包办。陈奕说:“前阵子我去参加了‘醒觉’的课,我接触了一系列有关醒觉、突破、锻炼与疗癒自我学习的课程,现在正在自我锻炼阶段的课程中。锻炼自己在生命中百分百的付出,我们这个34个人组成的小团体叫做 ‘IN84爱的巴士’,我们承诺创造一个热情、有爱、付出的世界。我们在课程期间会举办一个大型社服,为社会上一些需要帮助的人寻求支援。所以我们将于4/12 (日) IN84办的爱的巴士圆梦计画, 要让偏远地区小朋友(博幼基金会的竹东校区的孩子们)可以到木栅动物园一日游,看一看可爱的熊猫以及晚上精彩的慈善演唱会,我们要带给40位偏远地区的弱势孩童,体验温暖的一天。而我将担任演唱会的主表演者;这是我对自己的锻炼之一,自己跟企业募集演唱会场地与相关费用,演唱会的收入会捐出给博幼基金会。”

  除了为自己圆梦开演唱会之外,陈奕8日也挑战了自己的勇气,参加了高空弹跳(蹦极)的活动。一向惧高的陈奕,为了挑战自己的勇气,选择了高空弹跳这个从空而降,生死瞬间的考验。陈奕说:“当我站在那弹跳台上那一瞬间,我整个脑海一片空白。几次都想脱逃,但在大家的鼓励下,我克服了自己,往下一跳,就这样我战胜了自己的恐惧。”

  目前陈奕正式签约“当然娱乐”,除了目前的演唱会的筹备训练外;在戏剧方面,公司也将为他量身制作一部戏剧;唱片部分,公司也希望在今年底能有新的专辑推出。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