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伊能静庾澄庆离婚 > 最新动态

伊能静被曝离婚恢复单身 黄维德:不予置评

黄维德被媒体团团围住

  (张哉麟)曾被媒体拍到与人妻伊能静牵手照片的黄维德,今日被问及伊能静被传已离婚时表示,听说了这个消息,但不予置评。

  台湾男星黄维德今日举行签约华纳唱片的新闻发布会,但显然,媒体对他如何回应“牵手门”事件的关注度,远远超过他时隔近九年重返乐坛的消息。

  既定的签约仪式过后进入媒体群访时间,二三十个摄影和文字记者将他围得团团转。从第一个问题“您的新单曲《有口难开》是不是影射最近的心情”到最后未获答复的“你对哈林(庾澄庆)和伊能静有什么话想说”,几乎全部围绕“牵手门”事件展开。

  一如之前的态度,黄维德对此闪烁其词,避重就轻,不直接面对这个可能影响他演艺形象的负面新闻。

  他否认歌曲《有口难开》影射自己的心情,“音乐创造没有设限,也没有用这首曲去解释什么,只是觉得现在娱乐时代人人心里有无奈和心酸,有口难开”。

  有记者询问“是否已听说伊能静离婚,恢复单身?”他表示“听说了,但不予置评。”

  被问到在选择“牵手门“期间出专辑,会害怕被认为是炒作吗?黄维德无奈的表示,不知道什么时候出专辑才是合适的时机,自己也无暇去顾及这些,写歌只是因为有感觉了,才去创作。

  现场有来自台湾的东森新闻台、三立电视台记者,他们在听了前几个问题后,在访问未结束时就先行离开了。

  在黄维德受访期间,他身后的公司老总和经纪人几番打断记者关于“牵手门“事件的提问,表示这是一个签约唱片公司的发布会,大家不要提与之无关的话题。

  在记者问出“你对哈林(庾澄庆)和伊能静有什么话想说“时,他的经纪人马上以“这次访问的时间到了”为由,将黄维德拉走,现场媒体一片惋惜声。

  台湾演员黄维德,祖籍江苏,歌手身份出道,2004年末在大陆拍摄《京华烟云》,饰演男主角孔立夫,2005年该剧播出时取得全年收视冠军。2008年他被拍到和演庾澄庆妻子伊能静的牵手照,事件当事人皆无最终回应。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维德 | 伊能静 | 哈林 | 庾澄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