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赵本山的肩膀还能扛起几个新笑王 > 新闻

小沈阳拿张艺谋开涮 要让妻子改名巩俐

  3月7日,《刘老根大舞台》“小沈阳(空间)笑转2009全国巡演”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小沈阳现场保证,此次全国巡演绝对是“绿色演出”,绝对不会出现荤段子。

  二人转正式向南方进军

  小沈阳和经纪人高大宽一同亮相,小沈阳继续其搞笑风格,在台上搞怪表情不断,回答记者提问时则一反其风格,惜字如金。
本山传媒集团副总裁刘流现场客串主持人,小沈阳的师兄妹阎光明、苏小龙、孙立荣等人也来到现场。小沈阳现场保证,此次全国巡演绝对是“绿色演出”,绝对不会出现荤段子。小沈阳还自曝爱妻因为生病,而无法参加剩下的演出。

  从现场公布的巡演城市名单来看,2009年的巡演将遍及全国45个城市,其中南方城市多达18个,二人转正式吹响了向南方地区进军的号角。

  小沈阳给张艺谋分橘子

  在前晚进行的北京首演上,张艺谋的捧场成为了演出之外的亮点。演出之前,一名重量级观众吸引了媒体和观众的视线——张艺谋很早就来到现场,在第一排就座。在小沈阳的表演过程中,张艺谋看得异常专注,并不时忘情地拍手大笑。

  赵家班也乘兴拿张艺谋开涮:阎光明唱起了《我和你》;小沈阳则对妻子说:“咱们夫妻这么多年了,感情又这么好,人是没法换了,但还不许咱改名吗?你就叫巩俐,你就叫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沈春阳单独表演时,小沈阳便在一旁吃水果,还走到前排观众席,把手里的橘子和苹果分给张艺谋和他的团队。

  演出结束后,大家都以为张艺谋早就走了,谁知他早就到休息室等着和小沈阳“会晤”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艺谋 | 阎光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