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奋斗》 > 话剧《奋斗》新闻动态

话剧版《奋斗》 张晓晨展现陆涛帅气痞性另一面

  2009年3月,由同名电视剧改编的80后青春话剧《奋斗》强势回归,即将席卷长沙杭州上海天津四地。由张晓晨饰演的陆涛将展现陆涛帅气痞性的另一面。

  由80后实力偶像张晓晨、魏晨、袁成杰、唐笑等领衔主演的青春话剧《奋斗》自全国巡演以来,一路票房飘红,几乎场场爆满。

基于如此良好的市场反应,《奋斗》剧组决定乘胜追击,应湖南卫视快乐购三周年庆之邀,再次进全国巡回演出,以望上演09年的票房佳话。3月14日,将在长沙湖南大剧院迎来首场演出。

  在这样一部从热播电视剧脱胎而出的话剧中起用张晓晨,导演表明这部戏追求的不只是明星效应的叠加,一切都要从排好戏的角度出发。从选角开始,石康就迅速将目光锁定在“好男儿”张晓晨身上。据了解,石导对于“好男儿”节目一直颇为关注,对“电眼美男”张晓晨印象尤其深刻,这不仅是由于张晓晨外表帅气、人气超高,具有成为新生代偶像的潜质,更多的原因是他在比赛中表现出了良好的素养和亲和力。

  《奋斗》剧组试镜过程中,张晓晨根据导演设计好的一段戏,本色而又不失幽默的完成了表演,完全颠覆了以往在舞台上的形象,被导演认为“是一个很有潜力的演员,表演富有张力,对他充满了信心。” 双方一拍即合。而为了演好自己的第一部话剧,张晓晨做了很多准备,之前拍摄完《青蛙王子》的他已经习惯了切分镜头的影视剧的拍摄方式,但他现在必须做到一气呵成。张晓晨知道,他的挑战来了。

  “好男儿”张晓晨自出道以来,就以其帅气的外形和一双双电眼迷倒了无数少女。尤其是他那张完美无瑕的脸蛋,就连台湾第一美人萧蔷都难当其魅力。近日,萧蔷探班张晓晨的〈青蛙王子〉时,她毫不掩饰地聊起对张晓晨的喜爱:“他皮肤超好,我好羡慕他哦!”被萧大美人盛赞的张晓晨,也公开表示非常想和萧蔷有进一步合作。

  其实,张晓晨不只一次被公开称赞皮肤好了。《奋斗》编剧石康就曾公开表示“张晓晨的皮肤比女人还细腻,很适合卖化妆品。他给人感觉很友善,很有亲和力,卖化妆品一定很火。”据悉,本次话剧还没开演,主办方就有意向张晓晨抛出了橄榄枝。有消息称,因为这次参演《奋斗》与快乐购有了合作,张晓晨凭借超强的气场和精致的五官被快乐购一眼相中,有意请他担当快乐购男模特,首次在屏幕上启用男模推荐化妆品。

  线条柔和、五官精致,而且,充满阳刚气息──是的,这可能是某位男性演员出演的化妆品广告。同样的,这也是对张晓晨这位80后大男孩外形的最直观描述。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