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孽债2》男主角曝光 翟天临与姚笛上演姐弟恋

翟天临

  近日,由上影英皇投资制作的海派经典电视剧《孽债》的续集《孽债2》自筹拍以来备受关注。

  这部由叶辛亲自担任编剧,由当年《孽债》的副导演梁山担任导演的电视剧,将延续前作的故事,描写沈美霞、卢晓峰、吴永辉、梁思凡、盛天华这五个从云南到上海寻亲的知青子女如何长大成人,又如何面对复杂的社会生活和命运际遇的感人故事。这五个孩子的成长故事反映了知青子女当下的生活状态,对当下年轻人应该如何更好地实现自己的价值也有很强的启示意义,堪称“知青子女版的奋斗”。


  在陆续公布了几位主演的人选后,最受关注的男一号“梁思凡”今天也新鲜出炉,将由姚笛北电的同门师弟翟天临出演。

  对于电视剧来说,翟天临绝对是个新人,《孽债2》是他的首部电视剧作品。但这位正在北京电影学院06级本科班就读的优等生早在15岁时就曾主演由杜琪峰监制的电影《少年往事》,这部戏也曾入围台湾金马奖。由此可见这位少年的往事早与影视结下不解之缘。除此以外,翟天临还在电影《皇家刺青》中挑战饰演清朝娘娘腔官员,表演稳中有劲,出色的演技受到业内人士的广泛好评。说起与《孽债2》结缘,这个阳光真诚的大男孩至今觉得颇感意外,只是几分钟的交谈就让制片方毫不犹豫地敲定由他出任男一号。而在此前,制片方和导演都没有看过他的表演,他笑谈可谓天赐奇缘。对于这样的情况导演解释道,正是翟天临的自信和气质与剧中人物吻合度达到90%。相信这位让制片方“一见钟情”的翟天临将是剧中的一大亮点。

  据悉,翟天临与姚迪是正宗的同门师姐弟,两人均在北电跟随同一个老师学习表演,虽然姚笛毕业时翟天临刚入校,两人在学校中并没有什么机会合作,但两人的表演风格还是颇为相近,相当合拍。开机以来的几场对手戏便可看出两人的默契非比寻常。而随着剧情发展,“思凡”与“美霞”两人也将在戏中有不少感情戏,不知初出茅庐的翟天临与师姐的“姐弟恋”将擦出怎样的火花。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翟天临 | 梁思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