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2009明星亮相全国两会 > 新闻动态

李丹阳感慨:温总理的报告温暖人心催人奋进


  3月5日,全国人大代表、国家一级演员、二炮政治部歌舞团女高音歌唱家李丹阳在听了温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后表示,温总理的报告温暖人心,催人奋进,报告通篇贯穿了以人为本的执政理念,一是对妇女、儿童和青少年身心健康十分关心,对妇女儿童权益的保护讲得非常贴切,落实到具体点上;二是对青少年就业关注;三是听到报告中提到了四川地震灾区恢复重建的问题,作为四川人,她说这是家乡人民听到的最温暖、最动听、也是最有力的福音。

  作为一名解放军代表、一名部队的文艺工作者,李丹阳深感责任的重大,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学习好、传达好,落实好会议精神,用实际行动创造出更多更好的文艺作品,用动人的歌声歌唱我们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伟大的中国人民,用饱满的热情迎接伟大祖国的60华诞。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