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小阿信”接替酒井法子出演《梦墙》(图)

小阿信
小阿信

  记者从《梦墙》剧组人员处获悉,经过紧张的沟通,终于确认了新主演小林凌子,她是风靡中国的《阿信》扮演者,在剧中出演小阿信。酒井法子因故辞演,却让观众熟悉的小阿信来到中国,小林凌子依旧坚强的形象,是选择她的最好理由。小林凌子表示,她不惧危险,要像阿信一样面对各种难题勇往直前。

  1983年日本NHK制作的《阿信》,讲述八佰伴创始人的故事,感动了整个1980年代的观众。2008年,湖南卫视再次重播,依然激起新老观众的收视热潮。剧中那个可爱而又顽强的小阿信形象又回到人们的视野中。时隔20多年,小林凌子又回到中国人的视野中。

    张家贝认为小林凌子接替酒井法子可以说是恰到好处,她的角色性格特点更加适合,酒井法子的辞演正给了小林凌子机会,对于《梦墙》这部电影来说是阴差阳错和歪打正着,坚毅的“母亲”对她来说可以用量身定做来形容。目前小林凌子正在熟悉剧本,即日启程进入剧组。

  
(责任编辑:懿宝)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