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胡海泉小柯针锋相对 《节节高声》烽烟四起(图)

胡海泉写真。

小柯和蔼可亲。

  人民网娱乐讯日前,一档新节目《节节高声》强势登陆湖南卫视。作为“首席音乐官”的小柯,在现场的点评更是辛辣。并且放话:来《节节高声》就是要做好“挨骂”的准备。

  作为此次亮相湖南卫视的九大唱片公司之一的EQ唱片老板,胡海泉更是在公司艺人小文赴长沙前亲自为他加油打气。在看了小文在首期《节节高声》中的表现,胡海泉也表示,小文当天的表现在正常发挥的水准之内,但应该还有更多的潜力可以发掘。而对于EQ唱片近期疯狂连发二十二张唱片的惊人之举,小柯曾暗讽EQ唱片是疯了,唱片批量生产是玩概率,一味迎合普遍的口味。缺乏对长远性的考虑,音乐是个创新文化产业,一定要创新,要走在时尚最前头。对此EQ唱片老板胡海泉也做出了反击,EQ唱片只是在做大家喜欢听的音乐,并不是在一味的迎合大众口味,是不是小柯最近热衷于音乐剧和办音乐学校也有跟风的嫌疑呢。两个乐坛重量级人物在场外的针锋相对也使人们对节目中的交锋更加关注。对于EQ唱片歌手小文,作为“首席音乐官”的小柯会报以怎样的态度。大家都在暗暗的揣测。

  目前,EQ唱片歌手小文以一曲《爱比不爱更寂寞》成功晋级第二轮。大家也都期待看到他在之后的节目中有更加出色的表现。虽然大家理念不同,但是对于好音乐的认可还是毫不吝惜的。可以肯定的是,对于“能抓住老鼠就是好猫”大家还是达成了共识的。不管是不是迎合口味,歌曲只要有人喜欢就有它存在的价值。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小柯 | 胡海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