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独家:《团长》收视破记录 创省级卫视历史新高

  搜狐娱乐讯 尽管四大卫视抢播《团长》的方式,引发了专家和业内人士不同观点的探讨,但其收视率一路飘红的事实却是毋庸置疑的:9日,搜狐娱乐独家获悉,《团长》正式开播3日后,江苏卫视8日晚的黄金档以2.036%的收视成绩,创下省级卫视黄金档电视剧的历史新高,在此之前,没有任何一部剧在省级卫视播出时,能突破2%的收视率。

  央视索福瑞的收视数据显示,江苏卫视8日晚黄金档播出的《团长》10、11集,收视率达到2.036%,这是截止到目前为止,省级卫视黄金档电视剧最高的收视成绩,也是有史以来第一次突破2%的收视大关,同时,江苏卫视再度领跑同时段省级卫视收视冠军。

    事实上,根据搜狐娱乐了解到的情况,能获得2.036%的收视率实属不易,《关东大先生》在央视八套热播时,收视率也维持在2%左右,央视的工作人员透露:“破2在八套已经很不错,省级卫视能破2更不容易,当然,你不能想着跟1套的黄金档比。”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