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袁立:对婚姻很困惑 我要面壁思过(图)

袁立(右)在现场麻辣对答。

小陶虹与林妙可。

  昨天是“三八”国际妇女节,安徽卫视举行了“母爱中华”系列电视剧的开播仪式。从3月8日起到母亲节,《春草》、《妈妈为我嫁》等6部歌颂母爱的电视剧将陆续在安徽卫视播出。

  在京举行的开播仪式上,6部戏的主演陶虹、袁立等齐聚一堂。袁立在被问及何时结婚生子时,笑言自己也很困惑,要面壁思过好好考虑。

  陶虹“有女万事足”

  率先开播的《春草》,是郑晓龙继《金婚》后的又一部力作,讲述了农村姑娘春草在成长过程中与母亲虽有很多冲突,但仍然坚韧地面对生活中的各种遭遇,以草一样的韧性与质朴,求索最本真的幸福。拍这部戏之前,陶虹还没有生女儿,感触自然不如现在这样深。“如果我是生完孩子后再演这部戏,肯定会更好。就像剧中的春草一样,她为了和母亲对抗,做了很多错事。其实每个人一生肯定会做出很多后悔的事情,我也曾经为自己做错的和错过的感到悲哀。但有了孩子之后,我就不悲哀了,知道了人生的路该怎么走就得怎么走。”

  陶虹透露,在演《春草》时,为了举手投足都像山里女人,她拼命往脸上抹黑,甚至连露出来的胳膊和手都抹得油亮亮,一盒颜料一会儿就见底。自认《春草》将成为自己代表作的陶虹还坦言,春草的性格对自己也有很大影响:“我很敬佩她,能把错误的道路最后走成了正确的,这不是每个人能做到的。”

  袁立“母仪天下”压力大

  结婚生女以后,陶虹身材不如以前窈窕,但洋溢在脸上的幸福却让在座的女演员们羡慕不已。陶虹还乐呵呵地和她们分享手机里女儿的照片。袁立说,她一直在现场偷偷观察陶虹做了母亲后的变化,“当了妈妈的陶虹,豁达了,宽阔了,也柔软了,让我好羡慕。”不过,一旦被问及自己何时计划结婚生子,袁立马上就变得犹豫不决了,“这是困惑我的问题,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回去我一定面壁思过,好好把这事想明白了。”

  袁立此番推介的戏叫《母仪天下》,讲述了汉代王政君的一生,从她母亲含冤到她进宫做太子妃,直到最后坐上皇后和皇太后的位子,展现了后宫嫔妃争风吃醋,明争暗斗,互相算计的残酷人生,被称为内地版的《金枝欲孽》。剧中,由袁立出演王政君,而处在绯闻中心的黄维德则扮演后宫众妃为之争风吃醋的乐师。

  已经不是第一次出演皇后的袁立说,如果在5年前,她一定没有这个定力演好这部戏。“说实话,‘母仪天下’四个字让我压力很大。我总想皇后应该是什么状态,所以就得拿着捏着演。可以说,这是我第一次感觉演得这么沉稳。”袁立还表示,以前她演的角色都比较锋利,伶牙俐齿,第一次演这么无话的角色,“不过,‘无为也是有为’,‘示弱也是强势’,我第一次看自己的戏觉得那么舒服,其实不那么锋利也挺好。”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立 | 陶虹 | 母仪 | 王政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