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孙坚出席杂志创刊仪式 新发型英气十足(图)

孙坚与好友童瑶
孙坚与好友童瑶

孙坚接受记者访问
孙坚接受记者访问

孙坚出席杂志创刊仪式
孙坚出席杂志创刊仪式

  近日,一本融时尚、娱乐、商业等众多元素于一体的高端时尚杂志在北京举行创刊仪式。温兆伦、王络丹等众多艺人亮相捧场。一向以时尚健康形象示人的青年偶像男星孙坚也欣然到场,当天的他刚刚结束在山东《贤妻良母》的拍摄返回北京,而他的最新发型也首度曝光,干净利落的短发形象为他本人更增添了几份英俊和潇洒。

  当天孙坚与中戏同班好友童瑶一起为该杂志最新出炉的“封面女孩”颁奖,两人刚刚在今年初结束了电影版《红楼梦》的拍摄,老友相见自然是分外亲切。同时,孙坚也向记者透露了自己最近的工作动向,在刚刚拍完的这部知名编剧于正创作的电视剧《贤妻良母》中,孙坚扮演一个“感情骗子”,用他自己的话说:“我这个角色既骗感情又骗钱财,可以说是个彻头彻尾的感情骗子。”在剧中,孙坚更与两位小美女李倩和李菲儿产生了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曾在《恰同学少年》、电影版《红楼梦》中多次演绎这类角色的孙坚此次可谓驾轻就熟。虽然这类角色对于刚刚毕业的他来讲非常具有挑战,但他也开玩笑地表示:“希望今后能拍点健康阳光的人物,赶紧变‘好人’。”

  出道几年来,孙坚一直在通过各种历练充实自己,他坦言今年也将是自己努力拼搏的一年,并且除了影视剧以外,他还将尝试唱歌等其他领域,争取多栖发展。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