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孙俪版《小姨多鹤》热拍 花围巾蓝棉袄驾三轮车

孙俪戴上手套准备拍戏
孙俪戴上手套准备拍戏

骑车也是力气活儿
骑车也是力气活儿

  孙俪2009年荧屏大戏《小姨多鹤》改编自热门女作家严歌苓女士的同名小说,为了还原小说描写东北的真实面貌和人土风情,几乎从未踏足东北拍戏的孙俪生生扎进剧组几个月,体验生活感受角色,据说感冒一直伴随,但为了该剧的顺利拍摄,再苦再累也是值得!

  笔者探班当天已经体会到整个剧组洋溢的暖意,经过长时间的磨合,孙俪和扮演父母的杜源萨日娜老师俨然成了一家人,戏里台词默契,戏外有说有笑。孙俪扮演的日本遗孤多鹤因战乱逃难到东北,并被老张家救活收养,慢慢长大的多鹤挑起生活的重担,默默忍受三个亲生孩子只能叫做“小姨”不能认母的揪心痛苦……想来又是一个善良而伟大,柔弱而坚强的女性形象。

  孙俪的戏份之多,有时候一天需要更换三四次不同时代的造型。有意思的是,笔者捕捉到一系列孙俪从准备到实拍完毕的画面,生动还原了职业演员的拍摄工作,仿佛一个小剪辑版电影,而孙俪就是最美丽的女主角。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