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2009明星亮相全国两会 > 新闻动态

李丹阳:应加大对灾区人文关怀力度



  “今年5•12汶川特大地震让全国全世界震惊,作为一名从四川走出来的歌唱演员,我今年递交的建议是关于家乡人文关怀的。”全国人大代表、国家一级演员李丹阳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据悉,自灾情发生后,李丹阳便积极的投入抗震救灾的活动中,不仅前后录制了抗震救灾歌曲十余首,还先后八次深入灾区,并跟随二炮人大代表调研团到灾区参加调研,李丹阳表示:“目前,地震灾区恢复重建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在需要给予更大物质支持的同时,加大对灾区精神家园重建的支持力度,调动灾区人民自力更生、重建家园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对灾区人民加快建设美好新家园具有重大而现实的意义。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丹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