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何润东称内地大牌爱迟到 台湾艺人会挑食(图)

何润东在新《三国》中饰演吕布,与陈好有很多激情的对手戏。
何润东在新《三国》中饰演吕布,与陈好有很多激情的对手戏。

  台湾女星陈明真在综艺节目上,爆料内地一线女演员让助理充当“人肉坐椅”,言论引起内地演艺圈人士极大不满。3月8日,记者致电台湾艺人何润东,他认为台湾与内地艺人都有好与不好的地方,他表示内地有名气的演员爱迟到,台湾艺人到内地拍戏则比较挑食。

  台湾内地艺人各有各的毛病

  近日,先有香港导演马伟豪在节目《星星同学会》上,称有内地女星为上位主动投怀送抱,后有陈明真在台湾节目《麻辣天后宫》上,爆料内地一线当红女演员让助理趴跪在地上充当“人肉坐椅”,此事被媒体大肆报道后引起广泛讨论,有圈内人士认为,内地女星在港台制片人、导演以及艺人心中已经被“妖魔化”。对此,何润东表示:“不能说哪里比较好,其实台湾和内地的艺人都各自有好与不好的地方,你看孙俪秦岚这些内地女演员就都很好啊。其实这都是个人的事情,不具有代表性。”

  “人肉坐椅”不合逻辑

  陈明真在娱乐节目上的爆料,内地娱乐圈人士非常不满,指责她是在“自我炒作”。内地多个剧组的工作人员也表示,没有见过有哪个明星让助理变成“人肉坐椅”,即便拍摄条件再差,明星的椅子也是不可能没有的。假如剧组没有提供,经纪公司也会让助理为明星准备椅子,所以他们认为陈明真的爆料“水分”很多。对此,何润东说:“有可能是炒作啦。演员坐在助理身上,这太不合逻辑,我觉得有夸大的成分,我入行9年都从来没有听说过。”

  内地艺人与导演关系融洽

  拍摄过《玉观音》、《风云》、《陆小凤传奇》、《新三国演义》 等多部电视剧的何润东,曾与陆毅、孙俪、蒋勤勤、黄磊、陈好等多位内地演员合作过。被问到与内地演员合作有何感受,何润东回答:“合作都非常愉快。最明显的感觉是,在内地拍戏,内地演员和导演的关系都非常融洽,大家在一起讨论剧本的氛围很浓,这样有助于拍摄。相对来说,台湾或者日本的艺人和导演的关系就比较疏远。”

  内地大牌爱迟到 台湾艺人会挑食

  至于台湾艺人与内地艺人在拍戏时会有什么比较明显的区别,何润东说:“内地有名气的演员喜欢迟到,我遇到过几次。5个演员里面大概有3个是爱迟到的。台湾演员也会有毛病,就是在饮食方面会比较挑食。”他解释,一些娇生惯养的台湾艺人,习惯了要吃精致的食物,然而台湾的地方比较小,即使到了郊区拍戏,如果要回到市区找吃的,也是开车一下子就到了。但是内地地方很大,到了郊区拍戏,就不可能开车花几个小时回到市区去找吃的了。何润东说:“其实无论哪个地方的艺人,都各有各的毛病,我觉得台湾一些娇生惯养的艺人要学会吃苦。”被问到何润东自己是否挑食,他否认道:“我不是啦,我蛮喜欢内地的饮食的,你看我在横店拍戏就胖了3、4斤。”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润东 | 陈明真 | 陈好 | 孙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