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网友曝光甄子丹婚史 现任太太之前还有两妻一子

甄子丹(资料图)
甄子丹(资料图)

  有网友昨日(8日)翻出甄子丹多段婚史:在现任太太汪诗诗之前,还有两任妻子。

  该网友称,1993年,甄子丹认识了一位从事广告业的女孩,相恋很短时间他们就匆匆结婚了,并生有一小孩。1995年,甄子丹出演电视剧《精武门》,与女一号万绮雯(1989年“亚洲小姐”)走在了一起,这段婚姻持续了4年。2000年,甄子丹决定到美国发展,与万绮雯这段爱情故事最终结束。2003年,甄子丹碰到了汪诗诗(2000年“多伦多华裔小姐”冠军)。汪诗诗比甄子丹小20岁,二人相识仅3个月,就低调举行婚礼,2004年,他们的第一个孩子Jasmine诞生。2008年,又添了一个儿子。

  昨日,甄子丹方面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甄子丹并不否认自己的过去。这三段婚恋感情的经历,让他懂得了作为一个男人更应该怎么付出自己的爱。正因为有这样的过去,才更珍惜如今的幸福生活。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甄子丹 | 万绮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