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 > 《团长》追剧日志 > 每日追踪

柯尔特:最漫不经心的口气,最英雄的壮举

  59:渡江之战,前10集的最高潮

  我反复看了多遍渡江之战,看到全体士兵集体唱军歌,看到龙文章撕心裂肺的激励着大家去干掉尾随的日军尖兵,配合激扬的乐曲,真是另人热血涌动!连迷龙最后也跟着大部队一起去拼刺刀,这节绝对是前10集最让人荡气回肠的一段.

  战争中的花朵:酸秀才与大老粗的爱情差别

  小太爷烦了终于还是偷了大伙儿的两罐头口粮去看小醉了,他别别扭扭的走到门口,看着那反扣过来的牌子,只能跟墙根儿猫着,等门里面那位爷出来的时候,还冲人家假模假式的客气一笑。看到这里的时候我不禁想,这要是迷龙大爷,应该早就一脚踹开大门,把小醉的那位恩客揪出来一顿暴打,其凶狠程度应该远远超越为了一块西瓜把李连胜同志从楼上扔下来的那次。

  而当烦了虚张声势的说了好几次这罐头你拿去之后,他的表情依然是别别扭扭的不知道该让目光落在哪里,他的内心独白告诉他此行动机相当不纯洁,可惜的是,他是个大户人家出来的,五岁就会背《出师表》的,是因为认识字而当上了副连长的学生兵,他也算是个文人——所以,他想进那间卧室,又不想马上就进去,或者说,不好意思马上就进去。他虽然死过十七八次了,可是他脑子里住着的那位满腹经纶的白胡子老爷爷还在盯着他,告诉他非礼勿动……

  而那边厢,我们的迷龙大爷先给那个貌似欺负过他老婆孩子的死胖子一个华丽丽的过肩摔,而后便在大伙儿面前再次上演了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嚎啕大哭,什么我心都碎了,我们以后再也不分开了,同一个东北大老爷们儿,一分钟之内的差距咋就那么大呢?听得我都替他害臊。可是他无所谓,他只要酣畅的表达出他的感情,只要我老婆孩子没事,我可以堂堂正正的给你磕三个响头,反之,何止是过肩摔,整死你也是正常的,立刻整死。

  所以,一个命题出现了,你是愿意要一个知书达理可以凭两片嘴皮子打天下,却永远放不下那些道貌岸然、仁义礼智信的酸书生,还是一个不爆粗口不会说话,但是可以为你一会儿哭一会儿笑,一会儿凶神恶煞装大爷,一会儿嬉皮笑脸装孙子的痞子呢?那书生可以在满脑子卿卿我我的时候还一本正经的告诉你呼延灼是复姓呼延的,而那兵痞子会在被押上不知开往哪里的军车时还冲你一脸无所谓的挤眉弄眼做鬼脸。是的,我不否认他们都有爱情,他们都在用他们的方式守护他们的爱情,而问题是,如果是你,你愿意选哪一个?

  按照中国人传统的门第观念,一个莽夫和一个受过良好教育的大家闺秀,一个暗娼和一个识文断字的军官,谁配得上谁谁配不上谁,那是显而易见了,可是为什么,那个应该不好意思的却偏偏大刺刺的那么好意思,而那个应该好意思的,却又那么别别扭扭的就是迈不出那一步呢?所以,酸秀才和大老粗,他们的爱情,如果是你,你会选哪一个?

  221:第十集我哭了

  小太爷太能折磨人了,那台词明明是逗笑的,却让人咧开嘴又伤心地哭。抢包子那段非常感人,特别是烦了那句话:我们是英雄了,不用抢包子了……是非功过,弹指一挥间。俺的眼泪真是哗哗地,很久没这么痛快的流了,为这小撮被所谓的正规军抛弃的残兵,为这些个被人看不上眼的小人物,为龙文章的长跪和眼中的泪水,为老百姓的真挚!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