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 > 《团长》追剧日志 > 每日追踪

柯尔特:最漫不经心的口气,最英雄的壮举

  咸团子甜团子:《团长》挑战智商情商

  康丫说:你的头发卷卷的,象我们那儿的老绵羊。接着絮叨他们那儿的绵羊肉好吃,抱怨这边的山羊肉老。我靠,太真实了!让我想起我在南京见过的一个特爱家乡的山西人,大伙儿开会时,他说他们家乡那儿,羊吃的都是名贵中草药,拉的都是六味地黄丸。不像南京,只有臭鱼烂虾。哈哈。后来发现很多北方人都这样。可一部剧怎么能生活呢?我简直不相信。

  康丫受了伤,大家还在嘻嘻哈哈。(提醒一下:大家是看过剧透才知道他最后死了。在剧中那个时候,还不一定。)如果你见过真正的中国老百姓,就知道他们不是终日以泪洗面的。我和四川人一起坐过长途汽车。他们的幽默感和自我调侃能力,完全超出人的想象。不管多么窘迫的处境,他们总能整出玩笑来,让你也跟着笑。

  剧中炮灰团每时每刻都在死人,如果每次大家都哭一遍,早就没力气打鬼子了,所以他们用特殊的嬉笑怒骂的方式活着。原来是我们这些观众被以前模板式的电影电视给误导了这么多年,以为眼泪是世界的中心。

  还有照镜子这一段。太不可思议了。康丫为什么要照镜子?因为他是一个在和平年代会把生活过得特别好的人。他爱生活,爱惜自己,知道自己是谁,他的自我特丰满。一个爱生活、爱自己的人死的时候,连自己死于什么样都不知道,该是多么空茫,多么恐怖,多么令人憋闷的感受啊! 在一片令人窒息的寂静里,大家不停地将刺刀拼起来,“看不见。”再拼起来,“看不见,看不见……” 片中刻画的都是些战争中的平凡人物,而真正讴歌这些小人物的影视剧作又有几部呢?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