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麦霸英雄汇终极对决 选手热舞拉丁劈叉很热闹

麦霸英雄会主持人。
麦霸英雄汇主持人。

主持人一声令下的“劈叉”。
主持人一声令下的“劈叉”。

包小柏“首度开唱”。
包小柏“首度开唱”。

  3月8日,全国麦霸英雄汇终极对决落下帷幕,天津以6:4成为09年第一座“麦霸之城”,四个小时的直播,几个新花样很是夺人眼球。

  包小柏“首度开唱”

  来到麦霸英雄汇的现场,包小柏很轻松,因为不用做评委;但也不轻松,因为这次要首度开金口、在几亿观众面前表现自己的歌艺,不过姜还是老的辣,混迹于娱乐圈这么多年,大腕就是大腕、前辈就是前辈,一站在舞台上,包小柏的范儿就震翻了现场观众,一曲深情动人的《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迷倒了无数粉丝,也让麦霸们领略到什么叫“歌艺”。

  热舞VS拉丁,上海更销魂

  比赛的点三环节“歌艺大比拼”一番前7场比赛个人单挑的惯例,上海天津两队玩起了团体战,天津以一首热舞伴歌《bad boy》让全场领略到北方城市的豪放与热辣,而上海队对以一首拉丁伴舞的歌曲《生命之杯》,给全场带来了一阵性感之风。经过一番思量,包小柏和李艾最终将3分给了上海,理由是:“拉丁之风很销魂,融化了我们。”

  新规则:麦霸向前冲

  全国麦霸英雄汇终极对决,游戏规则的最后一个环节也花样翻新:移植了足球比赛的“点球规则”,美其名曰“麦霸向前冲”,四位麦霸轮流接唱,如果战成平手,以后就自选对手一一比拼,直到分出胜负。也就是在这个关键环节,天津队的歌词达人、野性美女华子战胜了上海队的可爱男生曹胖,最终,09年第一座麦霸之城花落天津。

  很壮观的“六一”阵容

  劈一字,俗称劈叉;见过劈叉,没见过六个人整齐划一地一起“劈叉”,那种壮观的景象竟然就出现在全国麦霸对决的舞台上,小鬼、双双、依拉、贝勒、严肃、四毛六位麦霸被请上了舞台,主持人一声口令,逐一将两腿劈了下去,不得不让观众惊呼:这届的麦霸果然全能!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