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周笔畅晋身金牌大风内地“一姐”传闻8位数签约

周笔畅与大风高层私会一幕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叶毅) 本报上周率先披露周笔畅将在香港签约金牌大风一事,终于得到证实。记者昨日从有关方面获悉,周笔畅计划于本月21日或23日正式签约,并自动晋身为金牌大风的内地“一姐”。

  继早前周笔畅与金牌大风中国区副总裁黄伟菁共同用餐的画面被拍到,以及被本报踢爆的周笔畅在黄伟菁的陪同下,相约香港著名导演陈可辛喝下午茶等一系列事件,都令周笔畅签约金牌大风一事呼之欲出。据知情人士透露,“签约时间还没最后确定,本来唱片公司拟定23日,但许多歌迷要求改在21日(星期六),好方便他们到场支持。

无论如何,最终签约时间都会是这两天的其中一天”。昨日在周笔畅的贴吧中,已经有“笔迷”号召要组团前往香港支持。外传周笔畅这次转会费高达8位数,选择在香港签约,也是唱片公司方面希望将周笔畅介绍给更多的香港电影人认识,以便拓展她的影视事业。

  由于之前周笔畅与旧东家相处得并不开心,因此签约新公司一事曝光后,不少“笔迷”纷纷去到唱片公司的贴吧留言,希望新公司善待周笔畅,更有歌迷列出“五不”要求——不要盲目的开演唱会;不要所有颁奖典礼都参加;不要安排太多商演;不要接与她形象不符或者她本人不愿意接的广告;不要在戏剧上花太多时间。更有歌迷留言要求唱片公司100%不要干涉周笔畅的私生活。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笔畅 | 黄伟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