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水木年华已“解散” 卢庚戌应答“底气不足”

  相隔不到两月,水木年华组合成员卢庚戌,再次携手同门师妹王筝来沈宣传,昨日在三好街一电脑城门前的签售场地人山人海,看来沈阳歌迷对二位歌手的关注不小。但是卢庚戌如此频繁地和王筝“组团”宣传,却弃水木年华另一成员缪杰,再联想他日前推出了自己个人专辑的举动,难道水木年华已经解散?

  对于记者的提问,卢庚戌含糊地表示,水木年华目前还不能算是解散,但是他现在已经处于单飞状态,“之所以发个人唱片,就是觉得做自己的音乐更适合我,做组合的话,总是会有音乐理念冲突的时候。现在先单飞一阵,以后是否还能继续做水木年华,现在还不知道。”

  对于频繁和王筝宣传,卢庚戌开玩笑地说:“她都嫁人了,我想和她传绯闻都没有可能。”他表示未来不排除和王筝以组合的形式现身娱乐圈。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水木年华 | 卢庚戌 | 王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