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郎老师”收徒 出任羌族少儿合唱团艺术顾问

能够得到郎朗的亲自指导,小音乐家们十分幸运。
晨报记者 邹红/摄

  著名钢琴家郎朗昨天在招商银行品牌代言人续约签字仪式上宣布出任金葵花羌族少儿合唱团艺术顾问。

  来自招商银行的代表在昨天的续约仪式上表示,他们于2007年建立金葵花儿童成长慈善基金会,以“让孩子远离伤害,成就更多孩子梦想”为主题,开展系列宣传和慈善义卖、募捐活动。聘请郎朗为亲善大使,共同启动了“留守儿童教育援助千乡慈善计划”,使中西部1000所乡村小学获得了更好的教育资源,“金葵花”羌族少儿合唱团则是这一慈善计划的延伸。

  羌族没有自己的文字,民族文化历史千百年来依靠口口相传。去年5·12大地震后,羌语岌岌可危,羌曲面临失传,此次推出的“金葵花”羌族少儿合唱团公益计划,就是希望通过选拔具有天赋的羌族少儿组建合唱团,通过爱心义卖、志愿者支教和爱心家庭牵手等系列活动,唤起更多人对羌族文化保护工作的关注。在仪式上,郎朗表示希望通过自己和大家的努力,帮助羌族孩子们找到生活之路,并且把自己的民族文化传承发扬光大。(记者 李澄)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