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周星驰前绯闻女友孙佳君疑遭男友殴打(图)

孙佳君
孙佳君

  前“新加坡小姐”冠军孙佳君日前在香港疑遭同居富商男友殴打,此案3月5日在香港东区裁判法院开庭。

  目前已经淡出幕前的孙佳君,今年初疑在香港住所被殴打,事件更惊动警方。此案3月5日在香港东区裁判法院开庭,被告是某船务公司董事,同时也是孙佳君的同居男友。

  在庭上,涉案男子否认一项袭击他人致造成身体伤害罪名,控方申请将案件押后至3月23日等候咨询法律意见后再提讯,期间被告准继续以原有条件保释外出。

  被告是42岁的刘贵乔,报称为某公司董事,被控于今年1月20日,在其住所香港仔寿山村道的朗松居独立屋内,袭击女子孙佳君,致令其身体造成伤害。

  据悉,被告与孙佳君属男女朋友关系,二人居于上址多年,并育有两名子女。

  据资料显示,孙佳君1975年于新加坡出生,在加拿大读大学,修读英国文学,1994年当选新加坡小姐冠军,同年到香港加入娱乐圈。作风大胆豪放,但是星运比较一般。

  1994年传周星驰钦点孙佳君接拍电影《百变星君》,其间两人传出绯闻。翌年孙佳君与有“神童辉”之称的罗兆辉交往,过后分手,罗在2000年因投资失利在私人游艇上企图烧炭自杀,获救后,罗向杂志大曝与多名女星的“性史”,其中出示与孙的湿吻照最为轰动,孙自此淡出娱乐圈,接拍的最后一部电影为2003年上映的《福伯》。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佳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