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香港亚视艺人袁彩云28日下嫁餐厅老板

  前天,香港亚视艺人袁彩云为一个教育展担任司仪,好友姚乐怡也有到场。袁彩云透露她的婚期已定在3月28日,将下嫁餐厅老板Antony。

袁彩云靓照
袁彩云靓照

  袁彩云表示婚后想到加拿大进修,会选修市场管理,将来可以帮助老公的餐厅做推广,反正她不会在未来老公的餐厅当收银,最主要是收到的钱又未必进她的腰包。

  筹备婚礼方面,彩云表示获得经纪人、助手及姐妹协助办理,各方面都很顺利,只是礼服上有所改动,因最近心情太兴奋而瘦了一些,而且现在每星期做运动及戒吃牛肉和巧克力。

  获未来老公送上三卡拉的求婚钻戒,婆婆又送上40000元的高丽参给她补身,袁彩云表示尚未正式进补,她感谢婆婆的爱惜,也知送高丽参是有另一种意思,但她没有计划生孩子。袁彩云表示会在婚礼前两三天才放假,蜜月地点暂定巴厘岛或马尔代夫,至于婚后仍会继续工作,老公都没意见。

  袁彩云坦言她的婚礼只打算邀请几位圈中朋友出席,没办法邀请太多圈中朋友,毕竟其婚礼很简单。不过看到自己Facebook上不少朋友恭贺留言,她好感动,感到怠慢了朋友不好意思。

  袁彩云在德国出生,当地人结婚也有习俗,会打烂一些碟或杯,碎片会为一对新人带来好运,当然在中国香港摆酒并不会进行这仪式,怕会将来宾吓坏。 (于乐)

   袁彩云小档案:

    1976年1月20日,香港人,生于德国科隆,亚洲电视和有线电视部头合约女艺员,1996年参加TVB香港小姐选美比赛,身高5尺5吋,得季军及“国际亲善小姐”两个奖项。教育程度:大学预科。她能讲流利的德语、法语、英语及广东话。2008年,她担任了亚洲电视奥运大使,主持2008年北京奥运节目。  

(责任编辑:小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彩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