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母爱天下”安徽开播 “铁齿”袁立麻辣对答

  搜狐娱乐讯 09年的电视荧屏注定新意丛生:继四大省级卫视疯狂打擂《我的团长我的团》后,电视剧立台的安徽卫视也出招了——8日,安徽卫视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将一连推出6部以母亲为题材的电视剧,袁立主演的《母仪天下》也在播出名单之列,“铁齿铜牙”的她更现场与主持人来了一次麻辣对答。

袁立(右)在现场麻辣对答

  根据安徽卫视的排片表,从3月8日起,将一连推出《春草》、《妈妈为我嫁》、《我的丑娘》、《继母后妈》、《母仪天下》等6部以“母爱”为题材的系列电视剧。为配合这一系列电视剧的开播,安徽卫视还启动了“母亲”笑脸墙的征集活动,将在母亲节前夕在黄河岸边汇集成一面墙。安徽卫视节目推广部经理余湘华,在接受搜狐娱乐独家专访时表示:“我们将一系列剧编排在一起,首先可以防止观众断流,另外,也方便广告商的广告投放安排。”

小陶虹与林妙可

  与黄维德主演的剧集《母仪天下》也在播放剧目之列,袁立也赶来为发布会撑场助阵,不过当媒体将焦点都放在产后首度亮相的小陶虹身上时,率性的袁立在回答主持人提问时,变得“铁齿麻辣”起来,发布会也一度陷入冷场状态:

  主持人:和郭珍霓(现场另一女主演)再次合作有什么感受?

  袁立:这应该问郭珍霓,我没什么感受。

  主持人:(郭珍霓现场表演10秒钟哭戏后)演技真好!

  袁立:一个演员的好坏,不是看10秒钟里能不能哭的出来。那只是一种技巧,我的表演就没有什么技巧,功夫是在戏外。给打算报考电影学院的学生们提个醒,别受某些人和媒体的误导,能哭的不一定是好演员。

  主持人:郭珍霓说在现场经常偷偷瞄你学艺,你自己有感觉到吗?

  袁立:我没看她。

  主持人:今天是妇女节,有什么祝福想给妈妈?

  袁立:杭州能看见这个直播吗?(得到网络直播的回答后)那我白说了。

  主持人:演这部剧对你来说,是不是有了一些突破?

  袁立:没觉得。

  主持人:那你评价一下自己在剧中的表现吧。

  袁立:以前演过的角色大多是伶牙俐齿,比较锋利的那种类型。这次演皇后,尽量在无为中体现有为,把锋利的一面就让给别人吧。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