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评审团

评审团评《亲密》:内容亲密形式陌生 清淡无味

《亲密》剧照
《亲密》剧照

郑伊健林嘉欣《亲密》携手
郑伊健林嘉欣《亲密》携手

  岸西大名鼎鼎,爱情电影有她编剧似乎总能赚尽观众感慨,初执导筒的作品自然也颇为引人期待。3月5日在新世纪影院的观影中,有半数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的网友表示,是被岸西吸引来观看这部电影的。其余还有30%的人则是男女主演的号召力在发挥作用。可能从头到尾一以贯之的倒叙手法也让大家有点陌生,评审团最后评分只有60.5分。对于一直期待爱情电影要大开大阖才算浪漫的观众来说,《亲密》实在太过平淡了,但是那种办公室的暧昧恋情,上班族的男女关系,都叫大家心有戚戚焉。

  但毕竟大部分人还是愿意看到一段起承转合都格外戏剧性的恋情,《亲密》大概是跟我们的真实生活太亲密太相似了,反而让大家缺少了一些观影的乐趣,无法抽离出现实生活,做90分钟美梦。只有20%的评审团成员喜欢林嘉欣郑伊健字该片中的表现,而喜欢这两位演员,却不喜欢他们本片中表演的则多达40%。相比之下,林嘉欣更适合此类平淡的爱情小品,她那种淡淡的有点克制的味道格外贴切,所以有30%的人都认为,这部戏里她的表现比郑伊健要出色。

  近期大银幕乏善可陈,《亲密》也算清新的小品,何况大部分的平凡白领,对影片的故事一定不陌生,大可拿身边人对号入座:上班族的生活,沉闷无聊,但也滋生各种暧昧情愫,连每日搭顺风车这短短的路程,都会被放大成一种持续一年之久的暗恋。也许这种感情的默契,无非就是同时沉默又同时奚落另一同事,又或者当所有人都下车后,坐在后座的林嘉欣自然然地换到郑伊健旁边落座——看电影时始终觉得沉闷,他们最浓情蜜意之时也不过是笑得多点,连任何一点点亲密的举止都没有,但是若回想大家自己的生活,又会觉得那种畏首畏尾和平淡,都是那么的真实了。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嘉欣 | 郑伊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